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冰山


「我到底那裏有問題」、「我怎麼都做不好」生活在地球,我們患了集體不夠好的病,我們一生之中,等待某個能完整接納自己的人,當愛人向我們說「我接納全部的你」,這句話像萬靈丹,彷彿能解答生命所有問題,彷彿答案就在此。

擁有這個期待沒有好壞,我們都渴望被愛、被接受。但像是一個時空,遙望另一個時空,等待不可能出現的人。請你靜下心來,可能我們追循一輩子的東西,原來存在我們之內。但請你相信,你是神的孩子,神創造的每個特質都有其必要之處。

或許,我們可以對自己這麼說「我全然接納這樣的我」,予許自己是不完美的,不管是我的好壞、黑暗光明,無須別人來肯定、無須別人認可,當你徹底地接納完整自己,當你潛心進入黑暗的,你踏入光裏,成為閃閃發亮的那一尊金佛。當你釋放了潛藏底下的冰山,它被釋放了,你的陰影顯示了你是光,不再影響你。


最近在看合一大學,巴觀的書,覺得這段話,和今天的主題很相配,寫上來送給你們。


「當你進入內在時,你會發現那裡有許多糟糕的東西--有恐懼、欲望、憤怒、嫉妒、羨慕,缺乏愛與連結。

你可能不喜歡它們,但你必須持續看見那裡有些什麼,然後你會發現,那些東西不僅存在你之內,其他人的腦子也有,而且是從人類出現在這個星球上時,頭腦就一直如此,因為那是個古老的頭腦。

最終你會了悟,改變是不可能的;而當你深刻明白不可能改變時,你的頭腦沈默了。你發現其實不需要努力,接納自然就發生了,然後愛跟著出現,臨在(神性)也隨之而來。」



             ---------------------------巴觀,《覺醒時刻,巴觀的合一祝福》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