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最後一週地球魔法指引卡

話說寫地球魔法指引卡,完全是神的安排,那時佛化人生的櫃台角落躺了它,而當我決定把它帶走,老板娘喜上眉稍,我打開牌後才發現這幅牌,根本是我。我喜歡風、水、大地、植物,也喜歡日月宇宙星辰,恰巧它都有。

三月份至今,每天都很開心寫抽牌靜心日誌文章,一轉眼5/14-5/19最後一週,時光匆匆。本週大師全部現身!蓋亞大地之母,薩滿巫師,森林王國女神,看起是滿精彩、熱鬧的一週(笑)

最後謝謝神,透過地球魔法指引卡,連結了你我,讓我們回到內在、展開回家的路。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