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Gaia Oracle Cards 蓋亞神諭卡


千呼萬喚始出來,從5月21日開始每日抽牌靜心日誌,要用蓋亞神喻卡囉~呵呵。話說今年三月份原來要用蓋亞神喻卡當抽牌日誌,因緣尚未俱足一直買不到,今天我們終於可以好好一窺蓋亞神喻卡的美麗了。

為什麼要挑選蓋亞卡呢?對我來說,比起其他卡,蓋亞卡它給的指引是更深層、更能療癒內心深處、更能針對個人給予指引。怎麼說呢,我想或許是和蓋亞女神是開天闢地的大地之母有關,像是母親最懂得孩子需要的是什麼一樣,而在我自己使用經歷來看,確實蓋亞卡給我的是很溫柔、很明確、很清楚的方向指引,很扎實的讓你自己可以去作選擇。

以下摘自其他網站,我覺得寫得很好的牌卡介紹文,提供各位參考。


蓋亞或譯蓋婭是希臘神話的大地之神,非常顯赫且德高望重。希臘文為 Γαία,或 Γαίη、Γῆ。

蓋亞是最早的神。開天闢地之時,她由卡俄斯所生。她生了天空之神烏剌諾斯,再與他結合生下十二個提坦、三個獨眼巨人、三個百臂巨人。她是世界的開始,所有天神都是她的後代,宙斯是她的孫子。

蓋亞在希臘各地廣受崇拜,著名的德爾斐神廟最初是她的祭殿。西方人至今還常以其名「蓋亞」代稱地球。(以上說明來自維基百科)

蓋亞神諭卡共有45張 都與內在能量與關係有關 也伴隨著新時代的思維:愛、光、萬物一體

比起塔羅的預測,蓋亞神諭能給予更深層的指引,走向安定與平靜,澄明事件及安撫那混亂恐懼的心靈。引自http://lightheartlife.blogspot.com/




桑吉塔


參考自珩心草堂以光引路,用心映照



2 則留言:

  1. 台北,佛化人生(記得我有看到))
    可以先去電訊問一下

    回覆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