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春分



在抽到「重生」這張卡,我想了很久不知如何寫是好,但剛好昨天回到七年前上的自我成長課的地方,突然想到我這一路的成長歷程,彷彿經歷大火燃燒、死亡、重生....


昨天我從亞洲行大樓走出,踏上回家的路上,出現一股體驗。。如今,我終於擁有內在的平靜與安詳了。迎接我的是微涼的風、淡藍的天空, 不論我擁有多少財富、作什麼工作、關係如何,我對於此刻的自己,感到平靜與滿足……多麼美的一刻啊…


七年前的我可能無法想像。當時的我,懷疑自己生存的價值、家庭工作關係全部混在一起,在我上完課程明白了想要的方向,但是要翻轉人生,打斷循環、重新選擇,真的很不容易,有好幾次痛苦哭泣彷彿快要死去,又有好幾次大哭到某個極致,內在突然昇起一個的平靜,對自己沒有評斷,對自己曾經做的或沒做到的不再評斷,這個空間沒有多久,爾後,評斷繼續。人生就在混亂、死去、重生、平靜的循環,數不清經歷過多少次,而在六年後的今天,我看著夕陽的光暉,對擁有的感到滿足、感到平靜,我終於來到這一刻了,多麼感恩……


連結到今天的主題「重生」


回首過去種種,無數黑暗夜裏,從靈魂深處的痛哭,你無法向人說明白那些不被了解的傷痛,整顆心像是被大火灼傷,哭到彷彿快死去的某一刻,世界停頓了,哭泣停止了。而你卻看見了所流下的淚,流入灼熱的心房,安慰了受傷的心,那又是你無法理解的現象,你的心受傷了、於是你哭泣,而你哭出的淚水、又撫慰了你的心…


親愛的,請你明白,那些永無止盡的傷痛,終有一日會褪去,那些黑暗的存在,是因為光的不在;那些傷痛存在,是來提醒你,那裏沒有愛。經歷重生的過程,你勢必會經驗相當劇烈的改變,請你明白那些你曾流下的淚水,都將洗淨你沾染的灰塵,那些不再適合的一切需要被清除,請你靜下心來,好好感謝過去的努力,擁有信心、勇氣,你即將迎接一個全新的新生命,一個全然重生的你。


春之女神現身,如今你長成一朵鮮艷的花朵,迎接無限美好的人生。



桑吉塔


如果您想要購買地球魔法指引卡,購買英文牌卡到左西購物網購買很方便
請點此連結購買


如果你對地球魔法指引卡一日靜心工作坊有興趣
請點此連結看工作坊內容

您閱讀工作坊內容後, 想上課地球魔法指引卡工作坊,
請來信至sangeeta.love.light@gmail.com
我們將告知後續事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