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今日蓋亞神諭卡,創造女神


((這篇重寫~確實之前我沒有抓到重點~謝謝 :) ))

圖片上的女子象徵創造女神,創造女神這麼說,在身體取得妳的內在魔法吧。海包圍了我,山擁抱了我,大地是我的畫布隨我創作,孩子們請明白,身體是落實夢想的神聖空間,美麗溫柔又不失力量,身體是妳的一艘船,載妳到世界任何地方。


當妳整合了內在的男性女性力量,成為了完整的女人。是的,我們依靠身體來執行完成事情,但我們看不見的是,內在的能量整合,吸引了宇宙因緣俱足,水到渠成。妳正在經歷一個蛻變的過程,請對自己有耐心,回到自己的中心靜下來,請明白奧妙的是,當我們完整了,合一了,創造力自然產生了,無須向外尋求,力量就妳之內。


桑吉塔




---------------------------------
Hi 你們好 (呵呵)

6月有一場神為了愛你而預備的活動...

因場地是贊助的,費用隨喜,真心邀請你們來玩玩。活動內容很簡單,喝喝茶、抽抽牌、聊聊天,邀請你一起來放慢腳步、歡度週六時光,詳情請見這裏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