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今日蓋亞神諭卡,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這張牌叫魔法森林,在圖片上你可以看一輪明月高掛天空,愛心滿天飛,圖片中間有一顆樹扎根土地,長得很茂盛,畫面充滿活潑、明亮、魔幻的色彩。你可以看到牌上大大的月圓代表宇宙的指引,樹代表扎根物質世界,這張牌是平衡卡、也是冒險卡,物質與靈性平衡的魔幻森林之旅。

原本單調無趣的生活,可能一陣風吹來了,或是一陣大雨降下打亂了原有的生活節奏。但是打破既有,同時代表了新的人事物的出現。當然,心情是興奮又害怕,面對未知難免會害怕。然而,事實上,未知也注入新的可能性。你回到你的中心,放開既定想法、期待、或擔心,讓宇宙更高指引你,一趟出奇不意的奇異旅程即將出現,你將勇敢啟程、看見令人驚歎的奇妙世界。


深深覺得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就是這張牌的要表達的意思,
截錄很喜歡的對白,請享用。

一件事無論太晚,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

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我希望最終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我希望你有時能駐足於這個令你感到驚歎的世界

體會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我希望你能見到其他與你觀點不同的人們

我希望你能有一個值得自豪的一生

如果和你想像的生活不一樣,我希望你能有勇氣重新啟程


             ---------------------------班傑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桑吉塔

電影對白參考網路



-------------------------
就是這星期六了!!
我們第一次聚會,大家佛化人生見囉~~^^~~~詳情請見這裏

2 則留言:

  1. 哈囉桑吉塔我又來分享我的心情了ˋ>W<ˊ
    昨天看了那張風花雪月之後,心裡有些不明白,晚上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才豁然開朗……

    因為一些事情,我鬧得自己不開心,覺得自己很差勁,就跟我男朋友抱怨說:「我怎麼什麼都做不好?別人都可以出版了,我的作品還要修修改改?」
    我男朋友笑了笑,回:「那是因為妳還不夠愛自己。妳總是責備自己,而我不會。當事情發生了、或我做錯事情,我第一件事不是罵我自己,而是做檢討,思考為什麼事情會這樣發生,修正我下一次繼續努力的方法……但妳不是,妳只要一出事就被負面控制,吶,乖呢,妳還有得學呢。」
    他說完,我就心想:好吧,那我去自己檢討總行了吧(嘟嘴)。

    在自己跟自己對話的時候,心裡有個聲音在反駁我男朋友說我不夠愛自己的言詞,那個聲音說:「我很愛自己啊!我會讚美自己,也有跟不開心和負面的情緒好好相處了欸!妳看,我們現在不就在『感受』情緒嗎?」
    心裡覺得,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再看了一次昨天桑吉塔的風花雪月,我問自己,「如果我真的有在『感受』這些情緒,那為什麼我還要一直強調我很愛自己?強調我有在感受?」這其中,是不是隱藏著什麼我以此為美麗藉口而被掩埋的真相?
    如果我真的很愛自己,我不會有任何批判論斷才對……

    昨天的文章中有提到「把牌拉遠來看」,我試著把自己專注的焦點拉遠~拉遠,這才看清楚了,原來我以為「我很愛自己了」,這真的只是一個美麗又漂亮的藉口而已,在這句話的後頭,藏著一個挑三拈四、對自己充滿苛責的另一個我。
    只要我沒辦法做到某些事,那個我就會悄悄的用「我愛我自己」這句話來說服我,表面上我好像接受了,私底下還有很多隱藏在裡頭的自責情緒。
    有一度我很困擾,好似原本已經撥雲見日了,結果突然發現眼前的只是一片晴天白雲的厚重窗簾……那種原來我還身陷幻象的感覺真的讓我很挫折,原以為走過這一處就結束了,卻沒想到幻想是層層交疊著的。

    今天我告訴我自己,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我得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今天就看到這張奇幻旅程……好吧,或許我得放下一些自我設限的思緒跟擔心,放手讓宇宙帶領我體驗這趟人生吧。有時候會好累、有時候會茫然、有時候我會不知該如何是好,而很多時候,我都會先怪罪自己。
    最近看到很多會有新變化、新旅程的牌,每天都在期待,期待到好累好茫然,今天我決定不再期待了,反正等時候到了,宇宙總會拉著我走的。

    PS:禮拜六……怕生(扭),想去但是不敢去,而且這樣回家有點晚QQ希望下次有機會辦在下午!桑吉塔我愛妳~(偷偷告白(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好長的留言(哈)

      妳真的很棒,我也愛妳(抱)

      週六當我會問問大家七月份週六或週日,晚上或下午,以多數人投票為準,到時再和你們說.

      另外,確實有個人咨商服務的訊息,給那些害羞來的人,只是我一直沒寫上來(羞)

      妳作得很好!真的很好!:)

      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