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今日蓋亞神諭卡,完美


今天先來談談人類圖與我(笑),人類圖讓我第一次明瞭什麼是完美,而今天的主題完美,讓我想起了多年前人類圖為完美下的美麗定義。

只要允許自己去發現,並且記得,每一個人都是如此獨一無二的存在, 只要你活出自己真實的模樣,很多事情其實並不重要,一切就是如此完美,只要你活出自己,你就會明白,完美對你而言是什麼,你會看見,自己的美。(Ra Uru Hu / Sedona, Arizona June 1997)



是的,我尊重你的觀點,同時我擁有自己的觀點,我們每個人都渴望事事俱全、面面俱到,渴望自己是完美的,但是事實上,我們都有不完美之處,而正是因為你的侷限性,給出一個空間讓他人貢獻所長,你的不完美多麼有貢獻。只是當我們看見自己的限制,總會覺得自己尚可努力加強,請明瞭宇宙給了你更大發揮的長才,穿越幻象帷幕,我們每個人的不完美整合成了世界的完美,你說這一切不是很美嗎 :)

今天當你溝通出自己的想法時,請回到自己的中心,活出你的真實,並不是要你激烈大聲說話,而是你知道你能擁有自己的觀點,無須認同、無須認可,你真實活在地球,同時你也尊重別人的觀點,如此一來我們將發揮最大綜效,合作無間、天下無敵!!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