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抽牌靜心日誌,7/30-8/3

為這禮拜的靜心抽了地球魔法指引卡,結果出來了三張牌,湖、薩滿、愛,很有力量的三張牌。

湖,這張牌,記得我第一次抽到時是問,我是否該去非營利組織工作。當時我在網路公司是還不錯,但是夜總是夢到各式各樣的天使來問我,你這輩子要來做什麼,而湖這張牌的出現,解釋了我當時的處境,其實,我要的不過是平平靜靜的生活,我並沒有想要在職場做出什麼職位,但我想要服務千千萬萬的眾生,湖面上,你可以看到安靜到可以看到自己的倒影,但它又廣大地孕育照顧了無數生物。

薩滿,我很少抽到這張牌,只有當我問一些很難回答的問題,諸如人類要前往何處、現在究是什麼情況等等,薩滿才會跳出來。昨天剛好看了馬丘比丘的介紹DVD,影片提到種種的古城遺蹟,都透露了曾經有某種宗教儀式的存在,以致於印加帝國的子民蓋了這些神廟,他們蓋了太陽廟、月亮廟、星星廟、河水廟、彩虹廟、雷電廟,我心想這不就是薩滿智慧常提到的與崇敬大自然嗎?與大自然眾神們合一嗎。或許,這一週,我們都會各有體驗的。

愛,上次抽到愛,是在辦奧修動態靜心-心輪靜心活動,不知道是抽了愛這張牌,而出現了感情的功課,還是原來就有功課,以致於抽到牌,先後順序,已不可考。但不論如何,每次愛跳出來,我都會感受到它無比的力量。關於愛,這個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的課題,我後來才明白一件事,關於自己無能為力的,那麼好好同理自己,原諒自己;關於早已摸不透究竟是誰的錯,那麼也好好同理自己,一切的一切,早就不是你或我,能解釋的,或許把一切都交託出去吧,辛苦你了。



桑吉塔


每一天一篇靜心文章,願為更多人帶來安詳平安的能量 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