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今日蓋亞神諭卡,火焰之樹


我和《火焰之樹》第一次見面是在今年年初,是這樣子的,在Akash老師的靜心課程帶領師資班的最後一天,老師邀請我們去抽一張牌,當時我問的問題是「請給2012年的自己方向指引」,結果抽到的就是這一張《火焰之樹》。

那時候我在網路公司工作、對於要不要開始舉辦靜心課程有遲疑、想要自己過著全然覺醒的生活、時時刻刻活在靜心中。當時,我看到《火焰之樹》牌卡解釋是:展開全新的生活,不論是本質或外在,你即將擁有和現在截然不同的人生方向。內心深處的靈魂之火,現在已經點燃!不是你選擇要不要,而是大火漫燒整片森林,早已勢在必行。請無須擔心未知,宇宙早已準備好,當你縱身一跳,迎面而來的是海濶天空、無限寬廣的世界。牌卡說明這是一張改變會得到很好結果的牌。

如今,事隔六個月來看,真的有些許巧合,現在的我在非營利組織工作,工作浸濡在愛的出發點、靜心課程也陸續固定開課、下了班帶完課程的所有時間,我都在做靜心,呼吸靜心、亢達里尼靜心、心輪靜心、亂語靜心,有空我就自己一個人在家裏做 (宇宙對我很好,我有獨立一整個很大的空間使用),靜心課程開班也是得到許許多多、有形無形的幫助,當我想開課時佛化人生來幫助、當我想開每週定期開課時,朋友來找我一起在瑜珈教室合開課,當我全心渴望想要一件事時,宇宙來幫助了我。


這是一張很美很美的風水輪流轉的牌。
下次當你抽到時,請記得歡呼一聲!歐耶!阿母,我要出運了!!恭喜你!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