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今日蓋亞神諭卡,無盡愛之海


滿月之夜,大地之母偷偷潛入你我的夢裏,隨手抓起一把,無盡溫柔月光,灑向祂的孩子們滿身銀光,而我們也回到母親擁抱溫柔沈睡了。

有件事很奇妙,可能我也不太知道為什麼,關於為什麼在月圓之夜,我們特別容易想起這個問題,「關於什麼是我們的完美人生?」「我為什麼來這裏?」或許是在2012年馬雅曆法即將轉換到下半年風暴年之際,月亮大大的磁力,影響了成功使用多年的鋼鐵意志,掉漆、掉了螺絲,頭腦戰車停止運轉,而你的心終於聽見了月亮歌聲,與它連結了。

所以,靈魂自由飛翔,來到深不可測的藍色海洋,十萬個問從深深海中冒出,關於為什麼人要爭奪?為什麼有人飢餓?為什麼有人沒有活下去希望?不如我們一起飛到世界的盡頭去尋找答案吧。

或許答案在你我心中。月圓時分,你的心與他的心連結、與受苦的生命心連結、與世界心連結,無盡的慈悲升起,月亮反射大地之母無盡的愛。最近突然感動了、憤怒了、開心了都很好,請不要去評估判斷,請回到愛的微光時分,請你明白這是月光深深療癒的反應,而你需要做的只是放手、接納。不管世界如何運行,讓我們快樂的向前走吧。


這是我很愛的歌手。何欣穗ciacia。我們快樂地向前走。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