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今日蓋亞神諭卡,心靈溝通



如果和心靈說悄悄話,你想說什麼呢?
好像我們一出生就在不斷地對話,什麼是人生?為什麼會這樣?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彷彿這輩子,我們追逐永遠填不完的問句。

光線微透樹葉,天空湛藍,今天台北天氣很好。
一點也看不出來,原來身上有揮之不去的眾多疑問。
關於什麼是人生,關於人。
沈重的問句,根本不是一時半刻能解答的。

不如把問題放下,我們來看這一部電影trailer,
關於黃家正,他說他想當一個「人」這件事。





我想當一個「人」

我想做一個有意義的人

我希望用音樂來指引我的人生,指引我做一個有意義的人

當他們體驗到真正的音樂,更深層次的音樂,就會知道比賽音樂精神是沒有意義的

你可以的,因為我們都是Human beings (人)

                                                                             ------------黃家正,《KJ音樂人生》


一部令人很驚艷的電影。

他,十一歲赴捷克表演,十七歲得獎無數,

但很少人知道他曾經失落兩年,不彈琴、不比賽,就只和自己在一起。


不用評估判斷,不用和別人交代你在做什麼,

當然,也不一定要找一個樹洞,只要你願意,你隨時可以和自己說悄悄話。

又或者,如果你很幸運,擁有音樂、擁有畫畫的能力,

你可以用音樂來說悄悄話,沒有人聽懂沒關係,沒人懂你的畫也沒關係,

就去唱、演奏、畫畫。

要知道,如果能夠感動你的,就能感動別人,因為我們都是Human beings

我們都是人,我們能感受到彼此的。


而這就是,今天蓋亞卡《心靈溝通》的意義。


桑吉塔

-------------------------------------
振奮人心~線上版牌卡占卜靜心+明信片活動來囉!!
名額剩不到10名,快加入我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