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曾有過對未來的理想與憧憬,也經歷過現實失落與挫折,親愛的,辛苦你了。

我們要到沒有紛擾、沒有憂愁的地方,忘掉現在還無法明白的是是非非,我們飛到那個地方看看吧,回到大地之母擁抱,雖沒有豪華宮殿、主廚大餐,但那裏有日與月的大自然咕咕鐘、冬暖夏涼鄉間小屋、還有白天太陽陪你看書、晚上月光陪你數星星。

讓我們一起回到那個地方。讓日、月、星辰調和校準我們失序的神聖光之子身體、讓大地母親安慰我們受傷的靈魂之光、讓太陽之光帶我們星際流浪,回到遙遠那個地方。那裏有光之河,閃閃光波順流,天使音樂詳和治癒人心,讓我們忘掉痛苦、忘掉分離,讓我們回到那個地方。

或許我無法體驗你曾受的傷,我無法看過你曾看過的爭奪,但是我要帶你自由飛翔,去看看這世界有多麼美麗,然後在心中種下一顆希望,有一天你會明白世界不過是被偷走了光,而你是那一道最美最美的光,而你會記起你只是忘了你是光。。。。。先別想這些了,現在讓我們一起回到那個地方吧。。。


我想為這一世代的光之子點播這首《張三的歌》
謝謝你們的愛、辛苦你們了



桑吉塔


(((很抱歉。。最近牌卡日誌有點delay都變成月光牌卡日誌了))))

我在這裏有說明一下,最近是非常時期,請大家多多見諒!! 說明見這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