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雙生火熖

上禮拜《火》講到《世界上最美的工作》,而今日《火》我們來講講雙生火熖。


很久很久以前,沒有語言、沒有說話,我們心靈相犀。當我們靜默了,我在你的眼中看見了我,你在我眼中看見真實的你,在不說話的空白,愛熱烈燃燒兩人之間。親愛的,猶如雙生樹的兩端,左邊是你,右邊是我,而我們同為一棵樹,並非你吸收土壤養份,我吸收土壤養份,而是我們同時進行光合作用,並沒有誰先開始、誰先後到,我們是一體的。


並不是愛有限制,只是在物質世界,一切終有盡頭。彷若坐上一台自動航駛雲霄飛車,有驚喜、失落、愛、深沈、悲傷的愛恨情仇濃烈化不開。。。當時間到了,一切嘎然靜止。但請你明白你們的愛並不因此消失。


雙生火熖,不一定必然會有童話的結局,而是你們相約好了在限制的空間時間裏,讓愛無限延伸,在平行世界裏,活出最偉大的自己,也成為能配得起彼此的女人(男人),這份愛的頻率吸引二人的靠近,在無限世界相遇,在神的國度相遇相愛,而這份力量累積俱足,宇宙將協助實相世界的人們相愛。。。。。。穿越時間、穿越空間,相愛的二個人在一起。愛充滿整個宇宙。

點播Deva Premal 《風之歌》(我自己取名)



桑吉塔
----------------------
最新活動~~~Sangeeta  和 Manisha的愛靜心 詳情見這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