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跳出水面喘口氣!


雖然我很嚮往靜坐旳境界,但我始終沒有真地去投入靜坐。我無法長時間坐著不動,因為我總是坐不住。

但是,現在實行了簡化生活後,靜坐成了我每天必做的功課。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美妙經驗:當他們靜坐時,他們感覺到自己的生活也變得單純了。

不論你是先簡化生活才去靜坐,還是先靜坐才感到生活簡樸,甚至兩者同時出現,你會發現:靜坐是達到簡單生活境界的最佳方法。


           ---------------------------愛琳.詹姆絲Elaine ST. James,《生活簡單就是享受》



明明下午三點半要跑銀行嘎支票,四點順流程,五點開行前會,但是身體連動也不想動,看著外面的陽光灑落,心也隨著飄落的金黃楓葉漫遊,火可能不只燒到屁股,極可能是火燒圓明園等級了! 但這時候,跳出超現實扭曲想法,很想來杯梅子綠加多多,暫時休息片刻。

是的,事情超級多,也超級趕,但是你愈是慌、愈趕,宇宙能量的漩渦就愈急促,並不是要擺賴不做,而是請你按下暫時停止鍵,回到你的內在中心,停頓世界一下。要知道,宇宙回應我們是(being)的頻率,而非我們做(doing)的行動。

而當你回到內在中心,即使是短短的一秒鐘體驗靜心。混亂、急躁、失序就與你本身失去連結,餵養混亂本身的能量中斷。慢慢地,一秒鐘變兩秒鐘、再來是五分鐘,一直延伸下去,你體驗到平靜,極大的力量,當你能看見事情的全面性,你就能事半功倍更省力地搞定一切,而這就是靜心的力量。


桑吉塔

參考自地球魔法指引卡《鯨魚》


------------------
最新課程
Sangeeta 與 Manisha 愛靜心。每週日早上。做 瑜珈教室 詳情見這裏
有舞蹈、有吟唱、牌卡、及各種好玩的動態方式,像是玩遊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