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靜心觀照



當你變得很寧靜,整個存在也會變得很寧靜,因為存在只不過是一面鏡子,它反映你,它以千千萬萬個鏡子來反映你。當你是寧靜的,整個存在就變得很寧靜。

My work here consists in helping you to cleanse your mirror. Mind is only dust and meditation is the mirror. ~ OSHO
                ------------------------奧修OSHO,《靜心觀照》



Dear 親愛的你

謝謝你從遠方回來還記得我,還記得回來找我。接到你的電話時,我是開心與失落並存的,開心的是你還記得我,失落的是就算再次見面又如何。

向你報告一下我的近況,我在非營利組織工作很開心也很忙碌,尤其接下年底募款案子,而與朋友合辦的靜心課程也火熱開跑了。

公益、靈性課程,兩個我此生最愛的事物,都出現在我的生命裏了,宇宙協助我心想事成,每每想到這裏,我總忍不住感動哭泣、感謝神如此眷顧我。我很開心自己,不但能為全台灣的弱勢人民服務,也能為有心開悟的人服務,感到非常非常喜樂。我想你會祝福我的吧。

而,那一句,就算再次見面又如何。雖然淺淺不帶情感的,卻也是在這幾次你回來看我,然後消失不見,我彌補你離去後內心悲傷回復軌道後,你又回來看我接著又不見。。。每每你離去後,我要花許久時間才能復原你離去的悲傷。

現在的我,有情緒、有歡笑、有起伏、有憤怒、也有喜樂,生命在兩個端點擺盪,而不同的是我觀照著這些事發生,靜心在事件之中,神在事件之中,我在神之中,神在我之中。


親愛的,並非你來過沒有波動,而是我只是靜靜地觀著,觀著這風花雪月。請你明白我們來世上是為了回到神的懷抱,回到天上的家,而並非受困於綿密情感的戲碼。而我對此已沒有興趣了。


請你明白。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



參考自地球魔法指引卡《冬至》

圖片參考自網路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