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你是光



昨天參加了林書豪奇蹟之夜佈道會,能參加本身就是奇蹟。


在八月初我和朋友約好一起到教會看直播,我和朋友知道票很難拿到,所以我們放棄拿到票的渴望,專心把焦點放在這場分享會帶來的神的愛。神奇的是,八月中旬同事坐公車,司機給她票,她給主管,主管沒想看送給了我,後來朋友教會也抽到票,我們就十分豐盛奇蹟地參加了佈道會。

滿滿正向能量的近萬人聚會,是神的安排,讓我回到神的家,好好休息,好好充電。感受到會場滿滿的愛,會場的大家,歡喜歌唱,我不由自主落淚,這不就是我來人世間的目的嗎?想到自己這些日子辦靜心課的辛苦及孤寂,終於有了回到家的安慰,神透過奇蹟贈票,告訴我:「孩子你做得很好,來這裏休息一下吧。」

生生世世,我終年渴望的不就是眾生合一嗎?一想到這裏,也感受到會場愛能量,我放聲大哭二小時...關於這些年的黑暗,我自願投生黑暗沾滿麈埃,如今,我終於回到了光,回到內在神聖之光。多少年的黑暗不明白,光現身,迷網離去。送給你們 《奇蹟課程》我很喜歡的這段:


身負光照世界任務的我,多麼神聖啊!
讓我在自己的神聖本質前安靜片刻。
願我所有的衝突都消融於寧靜的光明中。
願我在它的平安內記起自己的真實面目。



你是光,陰影遲早會在光明前消失的。加油!

桑吉塔

參考自地球魔法指引卡《夏至》


------------------
最新課程
Sangeeta 與 Manisha 愛靜心。每週日早上。做 瑜珈教室 詳情見這裏
有舞蹈、有吟唱、牌卡、及各種好玩的動態方式,像是玩遊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