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光行者


聖方濟(Saint Francis)祈禱文:「主啊,讓我成為實現祢和平的器血。」


身為光行者,你在此生一直在創造正向的改變。你的靈魂選擇活出普世的目標,成為治療師、教師、藝術家、動物或孩童的代言人。你正在為這個星球,做出超乎想像的重大貢獻!

 ---------------------------朵琳.芙秋,《光行者》


這幾天我睡得很好,幾乎是一回到家弄弄東西,大約十點多一覺到天亮。


前天、今天都是,睡到自然醒、起身到非營利組織上班、忙年底的大型募款案子、下班回到家,收收東西就睡,一覺到天亮。我想其中的原因,和我戴舒俱來水晶有關。


聽人家說戴舒俱來水晶,生活會變忙碌,但是我戴反而速度變慢了,一下班就很想睡,感覺得像是光行速度的我,反而被舒俱來減速了。昨晚十點多,靜坐冥想後,本想起來寫文章,也作罷,今晚本來要去表演訓練課,也作罷,我為自己排了很多課程、很多事、但這一週我反而一一推掉,讓自己清靜一下。


我細數最近的課程:週二上表演訓練課、週三上NLP課、週四上瑜珈課。其中,上表演課及NLP,一部份是加強靜心課帶課的技巧,另一部份是我想學會與人類溝通的方式。我想透過「技巧」來與人類溝通,因為我只會用「意念」,我沒有學過「技巧」,然而無形之中,當我專注地在學技法時,我忘了自己的天賦心想事成的意念。


而今天,舒俱來水晶教了我一課:


今天會議裏,同仁在報告不久後即將登場的公關活動,每個人要負責的事項,某同仁A是主持人,原來不甚活潑的為了聚集全場焦點,也是使出混身戲胞,讓每個焦點在他身上,後來我及其他同仁有意見時,他也是依每個人的屬性去擋回去。接著,某同仁B進來了,同仁A把小組意見拋出去給B,同仁B戲劇大笑誇張地感謝全場,然後說明有意見的這部份是要大家努力的,恕無法配合,但有一部份可以幫忙,但是要請提出意見的人去執行...........(其餘省略)。


過往深在其中,老實說,溝通的能量流怎麼走,以及究竟我可以怎麼使力,我不太清楚。但自戴了舒俱來它教我學會看大局、看整體能量中心、那個人是關鍵、那個人用什麼方式控制全場,而我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舒俱來讓我看見了,即使還未學熟NLP的高招,此刻現在便能減少莫名被流彈掃到的機率,尤其當我暫時未能以人類的語言溝通時。
這一兩天,我也向神問了這麼一句,我從網路公司離開,如今到公益組織是為了實踐更多真善美,為何仍有這些人類你爭我奪。

而我內心的渴望,深深地渴望能有更多人開悟的心願,當我把內心的渴望訴諸於神,慢慢地,眼前畫面如過往雲煙,正如舒俱來水晶引領我看到會議能量流,能量來來去去。而我對它說了我對此沒有意見、沒有興趣,我選擇作好我該做的工作、選擇回歸到自己的中心,慢慢地,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也過了。



桑吉塔


圖片來自網路、今天抽到地球魔法指引卡《石頭人》
(這張牌在講警覺地覺察自己的思緒、意念、想法、情緒,今天的文章也沒有什麼積極的想法,僅是把今日的覺察記錄下來,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