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夜光靜柔



給親愛的你們

今天我沒有很想寫文章....

聽著心靈音樂界大師Aeoliah的歌,不知不覺聽到這首《true love》...而今晚夜光靜柔,特別合適這曲襯景,為你們點播這曲,希望你們會喜歡。
好巧妙地,聽著歌曲,突然地又想寫起文章了...或許不特別刻意反而會有靈感吧。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常常在人群裏表露,也包括網路上表露自己。有時候我的頭腦也會「思考」有必要天天寫文章嗎? 然而,神每每提醒我把自己的情緒、思想、感受記錄下來。一直到最近,我才慢慢明白了,不論好的情緒、不好的情緒,我都持續地記錄下來,每天每天日復、一復,如同分分秒秒靜心觀照,好的情緒來了、壞的情緒走了,什麼也不留下了。

最近,好像是2012最後的洗禮,看似朦朧不清、局勢不明,卻又每一天靜坐冥想裏,我又深深地褪去了自我意識的執著,近日靜坐很神奇地,不斷地在眼前跳出許多關係的臉孔,有的是眷戀的、有的是已逝的
.....一幕幕在靜坐裏跳出來,而我慢慢地和它們說不管我眷戀的或不眷戀的,我都選擇放下了,就在這一世我都選擇放下了,我們無業無力,無親無緣,這樣輕輕柔柔的,不也很好。

那份輕柔正如這首歌曲,無限夜光靜柔,正如我給他們的愛,溫溫柔柔地,不會燙不會曬傷,而是安安靜靜守護在我每一個曾愛過的每一個人身邊,像天使夜光般守護著。我很滿意了,給親愛的你們,謝謝你們的愛。


桑吉塔



今天抽到地球魔法指引卡《霧》(這牌在講請認出心中之光,它將帶你離開心中的迷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