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臼井靈氣個案分享:烏雲,總會離開的

Dear Sangeeta

第一次體驗臼井靈氣,懷抱著好奇以及想要多了解身體會告訴我什麼訊息而來到現場,這次其實主要是來問關於事業的事情。

 一開始的靜坐讓心情先沉澱下來,跟著Sangeeta緩緩的語氣下做淨心的動作也聞到了鼠尾草的香味,感覺身心更加放鬆。

 忽然有種外面雖然很吵鬧,但內心很安定的感覺,雖然有時候還會有些思緒飄過,但盡量讓它過去,享受當下的感覺。

 後來,就先抽牌,問關於事業的事情,真的是聽從內心的感覺而抽牌,告訴我的訊息,讓我感到認同,原來還是跟自己的想法和原生家庭有關係阿。

 之後的自我療癒,也覺得好神奇,完全是抱著放鬆的感覺去體驗,有些身體部位感到很緊繃,有些卻又感到很放鬆,而且緩緩的感覺到有能量還是氣在流動的感覺,後來才知道,是有些部位能量沒有釋放,才會有這種反應。

 再一次的抽牌,感到帶給我的訊息更強烈了,有張牌會更明亮的在我眼前出現,讓我用更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我記得是說這情況就好像下雨天的烏雲,飄過去就沒了,當下也很訝異我會這樣說呢。

 整個流程下來,我知道了事業不是我主要的生命課題,只是目前還未有明確的方向,所以就像那片烏雲一樣,飄過去就好了,反而是家庭關係和面對自我的勇氣才是我的主要課題阿,對我來說,是一項艱難的功課呢,不過還是得學會如何面對,對吧。

 結束後不曉得是能量都釋放了還是怎樣,感覺視線變好清晰,身體也很放鬆,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過幾天才會有悶悶的感覺,還有好多感觸,不過現在過ㄧ個星期了,感覺就很正常了,真是一段神奇的體驗自我之旅。

 謝謝Sangeeta給我機會,讓我更了解自我,有機會的話,會再去體驗看看的。

- Amb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