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臼井靈氣個案分享:是愛



Dear Sangeeta

   跟妳提過我的成長背景,所以家庭關係一直是我人生的Big Issue。尤其如果某段日子覺的過的不順遂, 就會把我的不順歸咎於我的成長背景,我會忿忿不平,縱使爸爸在我原生家庭是扮演很孝順兒子及很有責任爸爸的角色,我都會覺的與我無關,他不夠資格。尤其前陣子家裡又在處理一些事,覺的我的父母非常不公平,所以很不開心,對父母也非常失望,情緒很受影響,就像心理有個針,冷不妨就會被螫一下......

  可是好奇妙喔,從去你那回來之後,發生了一些變化,我接納我現在的狀態,我臣服了,我也感恩...。對我父母我願意用不一樣的眼光來看,體諒他們有他們的時代背景及困處,希望自己永遠記得這樣的心情,不要對家人的情緒起浮不定。

  人身難得,可以來到這個世界我應當就要很感恩,我明白生命有自己的因緣,自己的功課~我會加油, 知道我就是愛,也明白我在神裡面~~

  對了,那天妳幫我作 臼井靈氣時,我真的可以感覺到一股很有力量的愛進入我身體...
好謝謝妳滿滿的愛~~


溫柔的對待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