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臼井靈氣個案分享:我想翻出桑吉塔手裡有什麼


臼井靈氣施做時頭部感覺很微妙,很想翻轉出桑吉塔的手裡,後來發現,比較貼切的形容是像磁鐵同極相斥那樣,然後腹部有消化不良時的咕嚕感,喉嚨有點乾燥。走路要搭車回家時才覺得頭暈,而且一直暈到隔天中午才好。

頭幾天我的情緒比較低落,心情很凝重,不太想說話,說話的聲音也很輕,很想要獨處,大概快一個禮拜才漸漸回復。心情變得平靜之後,發現自己對人對事的態度有點太過客觀,無法同理對方的心情,給人家想要的回應。之後慢慢調整回來,目前反而是有點情感氾濫,很容易被感動、起憐憫之心、傷口被觸發(但在心裡起的漣漪很小)等等。

記錄自己表現良好的地方為期
21天後,我更加肯定自己的努力,面對未來更加無所畏懼,或者該說,那是因為我信任自己有解決困難的能力。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下筆,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我愈來愈能在小地方看見自己的優點,意識到自己為什麼做或不做某事。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臼井靈氣,牌卡很溫暖,還學到了冥想的方法,以及桑吉塔個人的經驗分享。對於工作的困惑已經消除了,一度以為會靈光乍現想出答案,但實際上是透過某次機會讓我選擇了某條路,然後又出現另外幾次機會讓我表明我的選擇。可以不再三心二意,感覺踏實多了。謝謝桑吉塔!


- Crysta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