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當時的不明白


今天很特別遇見了七年前曾喜歡過的人。。。

或許是這份衝擊,我想和你們分享,這七年前與七年後的我的體驗.....


還記得這個人是在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認識的,那時候我在憂鬱狂潮之中,我住在外面、和家裏處得不好、聽重金屬搖滾、低迷的不得了。而,他閃閃發亮的像顆星星,人緣好、對未來有想法、支持台灣的文創產業......後來有些過程我已經忘了,但那時候的我,身心靈並不足以能夠負荷一段關係,我只是將閃閃發亮的那個人,當成我的救生板,而不是能和我好好喝茶、分享、成長的伙伴。


今天,我靜靜地看著你,依舊是帥氣迷人優雅,我像是欣賞一座藝術品觀賞,多年後再相見,看到你很好,我很開心。


和七年前不同的是,今天,我將這份愛,讓它自由地在身體內流動,不去評估判斷、不去思考、也不去抗拒....我讓曾有過的喜歡、愛在心裏流動。當我誠實地面對自己的身體、感受時,很特別地,
當時種種的不明白,如今一目了然.....一個不完整的人,並無法給別人愛,一個沒有完整愛的人,也無法相對地付出愛,而當時的不明白,如今清清楚楚地呈現。


如今,我們能夠這樣簡單又平凡的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你無限的愛與溫柔,謝謝你。



桑吉塔
圖片來自網路,今天抽到地球魔法指引卡《滿月》(這張牌在講一段關係、一件事情的圓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