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謝謝你們



或許是昨天掏心說了些話,所以今天沒想寫什麼了(笑)。



剛好聽見張懸的《日子》也看見她的介紹文,她說這兩年的日子是她比較像常人的日子,而我對這句話好有感覺....這一兩年的日子很平淡,我也很喜歡。


而能夠有平淡的日子,所幸是這幾年的內在修行之旅。因此,也不斷有人問我如何從憂鬱的黑潮爬出呢?而事實上,沒有什麼奧祕,我所做僅僅是接受了全部的自己。。。


我接受了自己是敏感的、非常非常特別的,很多常人覺得理所當然的,對我都是獨一無二的,當我接受了常人所無法理解的部份........那就像是自己的陰影被陽光拂照,慢慢地,原來老愛作怪的內在也安靜下來了,日子也慢慢地沈靜了,所以,爬出黑潮沒有祕密,只有完整接納,而接納的背後是完整地愛自己。


最後很謝謝你們,如此地沒有原因地愛護著我,喜歡我的文字....由衷感謝...送上凱文科恩的《Enter the Heart》親愛的你們,請好好進入你的心吧,深浸在久違了的愛中吧。Enjoy~



桑吉塔

今天抽到地球魔法指引卡《雲》(這張牌在講念頭來來去去、平淡又恬靜時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