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如果世界最後一天?



(咳咳)在今天文章之前,先送上流線胖小子的《此時此刻》今天抽到《海嘯》但今天我就是想聽電音舞曲,就在此時此刻.....我們來嗨一下。。。。嗶嗶嗶嗶!!開趴啦!(放煙火)

是的,電視天天報導,地球天翻地覆,一會兒那裏大風災、一會兒那裏地震,一眨眼今年就要過了,忙著寫年度計劃、工作特別忙碌,謠傳的2012冬至將至@##^%%&......外在的經濟動盪、或是地球內在環境變化,急速擾動翻轉,就像是全地球的人都在坐雲霄飛車,連不是那麼靈性成長的你,都感受到了,也開始思考「如果世界的最後一天....」

我記得每次旅行的最後,我總會特別細數從頭的記憶。我的思考模式是圖像式,我會先想起第一眼房子的光影、陽光灑下的姿態,然後是碰觸,我會碰觸每個旁人不會注意的地方,書架木頭隔板、窗台、大書桌、搖搖椅.....而,假如有世界的最後一天,我會回到世界的中心,回到我們的最初....回到最初我們為何來到世界,回到當時的我們...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請你好好地聽「心」怎麼說...
請你回到內在的中心,那是扎根於大地的地基,萬事萬物都無法撼動,今天抽到《海嘯》牌卡在講大地之母給的最後的醒鐘,然而也是讓我們好好地整理,什麼對你,對我才是重要的。好好enjoy~什麼大風大浪你沒見過,加油!!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