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公告)牌卡日誌暫改為薩滿日誌

滴兒 all

1月25日~1月27日我去台東上了李育青的薩滿課程。

課上完了...
而我的心留在台東...還在整理...

暫時先不和你們分享課程心得,
但把它寫成日誌和你們分享。

李育青老師要求我們,課程結束後需要七週內,每週活出一個薩滿元素。
我已練習了一週的蛇。很棒,很精彩的一週。
所以我在想,如果把它寫成日誌,對我或對你們都是一件很棒的分享:)

以下是七週的主題
第一週:蛇,代表蛻變重生
第二週:美洲豹,代表行動力,死亡
第三週:蜂鳥,代表時間,快速
第四週:老鷹,代表視野、願景、智慧
第五週:下部世界的守護者,瓦斯卡印卡,成為瓦斯卡印卡掌管生死,喜歡暗夜,醫療與智慧的守護者
第六週:中部世界的守護者,奎茲特克,羽蛇神,成為清醒世界的守護者,守護世界的智慧,光明、和諧、帶來希望。
第七週:上部世界的守護者,帕洽庫提,成為帕洽庫提,帶領世界經過翻轉,重新建構、重新夢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