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不要停止愛



真的不知從何說起,但先抱歉,簡單地為了自己沒有交代就停止每天日誌而先致歉了。而又或許,牌卡日誌的走走停停,如同生命的節奏,如同春夏秋冬四季,有其運轉,有其節令步調吧。或許,這就是牌卡日誌的節奏吧,那一天日誌又再次停了,也請你們習慣了(笑)。


讓我重新拾起筆的,打開心結的是非營利組織的前秘書長 (找我進去的那位美麗神的使者),今天很臨時地約了去她家吃飯,在談笑之間,她說著最近新買的炸氣鍋有多好用,這道菜好不好吃,以及她前往花東訪查的經驗談,我們說著台灣社福界的缺失、期待、自己可以努力還有什麼..。這彷彿是當初我進非營利時,最希望的畫面,能與我敬佩公益大師學習,可惜我進到公益組織一個禮拜,她因故離開了,而我心中留了一個缺憾,關於我希望可以向她好好學習這件事。


雖然沒有和她共事多年的福氣,但今日的微聚會,微微地鬆開了,從去年冬至後,我在非營利組織事件的心結,她說:『不論如何,不要後悔自己的決定,雖然我現在不在社福組織,但我仍相信單位所做的努力是有價值的,這份價值雖然不是一天可以看見,但它是存在的。』在氣泡酒、昏黃的燈、地下手工音樂,以及前祕書長柔柔的聲音下,心中某個鬱悶的結鬆開了....然後她笑了,她說:『這不就是人生嗎?』她總是能夠把某個醜陋說個笑,然後大家笑了,事件本身並沒有改變,但是我們都笑了...


今天抽到地球魔法指引卡《雲》,很符合近日的氣氛,天上的雲來來去去,世間事物運轉,但本質是不變的,雲是水變的、雲可以是白的、大的、小的,隨我們的意念來詮釋,最終還是來自於我們的心、我們的初衷。

最近,《Can't stop love》這首歌一直陪著我。一邊聽著歌,我一邊想著,那一天,天氣很晴朗,我走進了社福機構,那天我的臉是笑咪咪的,那一天我很開心我終於能好好愛更多人了,以我多年來的專業來回饋了。


那一天陽光灑在我微笑的臉,愛的閃閃發亮。
不論我的決定是什麼,我會記住『不要後悔、不要停止愛』


今天的雲,鬆開了我多日無解的心結。謝謝神派天使來為我解答。
送給你們這首歌《Can't stop love》,一起加油!!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