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無限靜好


跪坐佛前,閉目不語,那禪香味滲了全身。
為何會這樣、果真是如此嗎?頭腦不死心抓著最後一息氣。

「就放過我了吧。我認輸了,很抱歉。」你對著頭腦思緒這麼說。
風適時地吹起帶走了思緒,頭腦出現片刻空隙。即便是那。一。秒。-鐘。

-----------------------------------
今天想和你們分享,關於無限靜好,終極靈性修行之法(束起耳朵)


走靈修之路快七年了,從原來的簡單每日靜坐、上歐林冥想、水晶課、靈氣課到後來和朋友上起各式各樣的靈性課程,以及每每都好喜悅那種無限美好的天堂體驗。

我走過黑暗來到靈性之路,也走過遍玩靈性課程。
我走過不是很光彩的過去,也執著過一定要無限愛待人才是真諦。
我走過說出的沒有一句好話,也執著過一定對別人說好話。
雖然沒說過,但內心期待找到一個無限靜好的狀態、工作等等。

很有趣地,之前我一直不願對別人演戲,希望一直待人是真心有愛,但最近當我試著隨著旁人的情緒起舞,演了起來。「我演戲」同時我也觀照「那個演戲的人」,在事後我收到二個禮物,一個是旁人與我親近了、一個是那份靜好的狀態反而更加清晰。

我明白你們的不明白。

是這樣的,很多人說過,他們覺得和我在一起有一種我在旁邊直視的距離(是沒錯,戲碼我已演膩,恕不再加入)但這也同時讓他們與我格格不入,其實這反而讓人們覺得我很清高、我比他們好,即使我根本沒有這麼認為,但我的潛意識已經展現出來了。而我的演戲加入劇碼,讓他們感受到被認同了,也反而讓原先與我距離拉近,也比較少對我有奇怪的誤解。

是的,和人類演戲碼,還能擁有無限靜好的感受,或許有人會覺得「有廣告台詞之嫌」但宇宙法則就是這樣的,萬事萬物都是相對的,當我抗拒和人們演戲,反而人們一直想找我演戲。然而,「當我有覺知、有意識地和他們演戲」又是另一回事。而我發現了,當我有意識知道我在演什麼,我是舞者、也是那舞台的背景,而那份全然的空,就自然現身了,也就是那無限靜好。


我一直教導學員什麼是靜心,透過舞蹈、透過吟唱、透過靜坐冥想

.....................然而,時至今日,
我更深入真切感受到了,所有的靜心的背後,那個終極的修行之法,是那份全然地明白,真真切切地面對自己,此刻我的心是真實的嗎?這是真的嗎?這是我要去的地方嗎?

真實地面對自己-終極修行之法,
而隨之油然昇起的是無法努力找尋的無限靜好。


桑吉塔

今日牌卡:地球魔法指引卡《薩滿》






圖片來自網路(峇里島的風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