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你倍受祝福。


我倍受祝福。是的,你今天這麼對自己說。

縱使事情如雪片般飛來,莫名的紛亂四處流竄,而你也不為所動,你就是擁有鋼鐵般的信心,是的,我倍受祝福,你不隨黑暗擾動,即使沒有黑暗之光,你在內心燃起一道火苗,它的名字是相信,你相信你是被愛的,在狂風中暴雨中,你淋濕了全身,你可以相信自己不被愛、受盡委屈,沒人為你遮風擋雨,又或者,你相信烏雲背後的太陽之光,祂正照顧耀著,消融冰冷的雲團,祂盡一切可能地祝福你,那灰暗沈重的雲,幻化為水蒸氣,消失在於湛藍天空中。

最後和你們分享,今早看到這段鼓舞人心的話,是由造福眾多愛滋病患者,何大一博士所說的。要記得,一切都會安好,不論事情再怎麼不好,或再怎麼好,一切都會過去的,而人永遠不會失去希望。


『我在那一刻了解到,人不會永遠失去希望。

所有的醫學研究與打擊愛滋病的經費,促成了這句感人肺腑、從徹底絕望中見證生命之美的真心話。我發現,過去我真是大錯特錯,竟然懷疑人們重拾希望的能力。我愈來愈常聽到接受我們治療的病患,發表言些感性的話語。』


              ----------------------何大一博士,愛滋病雞尾酒療法創始人



關於【零極限靜心聚會】,就在是明天5月24日啦!!!! 期待與你相見!!!


今日守護天使指引卡:《要有信心》、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