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生命無限美好


不在明天,更不在未來,今天我們要一同體驗生命的無限美好,所有混亂、掙扎、煩惱的一切,你稍稍放下了,然後退回到你內在中心點,感受到那份無法理解的寧靜,就在今天,你明白了靈魂來到世界是為了喜悅,你停下了追尋真理的渴望,對過去故事的留戀。要知道,每個生命歷程都只有一個目的,它們是領你渡河的船,引領你明白還有這些生命課題要渡過。然而,到達彼岸了,時候到了,你必須離開船了,如此一來,你才能踏上全新的人生。如同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最後一幕,老虎未留戀的離去是一樣的,某種程度不留戀的離去,也是一種愛。


今天當你呼吸時,你感受到一呼一吸的奧祕,你發現到你的一呼將身體的濁氣排出,你一吸將生命原動力吸入,你發現了伴隨你日日夜夜的呼吸存在著無限恩典與美好,生命的開始,吸氣,生命的結束,吐氣,當你收到了這個奧祕,沒有煩惱、沒有雜音、喋喋不休的頭腦思緒也消散了,當金黃色的陽光灑下,你感覺得就像是沐浴在光的瀑布中,光滋養你的身體,安定了你的心,當你睜開眼睛時,是一片全新的世界等著你!!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瀑布》
(這張牌在講宇宙無限的豐盛、恩典)





如果你對牌卡有興趣,透過牌卡拿到專屬的指引,歡迎來個人牌卡解讀諮詢。


圖片引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