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2013年最後一場。好好告別2013。《零極限.滿月靜心活動》11/15(五)晚上7:00入場,7:30開始,歡迎現場&遠距朋友參加!



什麼是零極限?

故事的開始,從一個世界上最神奇的治療師說起 ..…
傳說中有個心理醫生,不用見到病人就治療了整個醫院的精神疾病的罪犯,這個醫生名字叫修•藍博士,後來《秘密》其中之一的作者找到修藍博士,發現展現神蹟的祕密是「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用這四句話清理自己的夏威夷荷歐波諾波諾療法…       


全世界有許多人透過四句話夏威夷療法,
在人際關係、工作、健康等成功運用此法,創造了無限豐盛與平靜的人生…


                                  -------------------------------《零極限
                                                         

【桑吉塔與零極限的小故事。】

我在2009年接觸零極限這本書,當時我已經看了無數靈性書籍、參加許多靈性課程,然而,《零極限》簡單四句話,可以很簡單地、隨時隨地,讓自己的心回到 零極限狀態,心安靜了、外在也神奇平靜了。從2009年清理至今,我發現心更自由了,也有令人驚喜結果-在當時公司任職時,很神奇升職二階,加薪近二倍;以及關係上神奇的修復等等,實際上,我所做就只是清理而已。(
桑吉塔零極限經歷,
全文請按此  文章後半段)


【什麼是零極限.滿月靜心課程?】
 
這是在宇宙能量最豐盈時,進行身心靈大滋補的靜心活動

朵琳.芙秋博士《天使之藥》提到滿月清理負面記憶能量的效果是倍數有效,所以零極限集體靜心特別選滿月舉辦,並透過集體共修,能量更是加倍!(當20人共修,能量是20x20倍)

這是一個只有2個小時的靜心課程,透過零極限靜心、心靈繪畫、靜坐、自由書寫、肢體律動、冥想、吟唱等多元靜心方法,從能量根本上修復身體,並找回身體自我修護的能力。邀請你花一個晚上的時間,讓自己好好放鬆、充電再出發!

(零極限共修靜心課程學員回饋文)

桑吉塔你好:

10/3 零極限的體驗真是神奇,當晚雖然只有短短的2小時,但是我已經歷了一趟非常深沉的心靈洗滌,洗去了我的很多的記憶-讓我一直覺得負擔沉重的記憶,我已經失業了2個多月,經過了10/3晚上的靜心,10/4我接到了報到通知,接著10/7我就正式上班了。

這個工作對我而言是個新的體驗,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接下了這份工作(我實在沒有信心承接這份工作),過程中我不斷的清理、清理、清理.....

這一個禮拜我也就在清理中度過,我體驗到任何不舒服的狀況或事情,我就進行清理,現在,手頭上的事情仍是相當的錯綜複雜,讓人不知如何下手,但我知道,只有不斷的清理,神性會導引我,讓事情在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情況下完成。謝謝你!我愛你!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認識零極限,也謝謝你那天的帶領,那天清理完後我整個人有放鬆很多,心輪的地方有展開了一些。在上課之前我的心輪位置一直覺得不太舒服,也一直有胸悶的狀況。但那天回去後,明顯的有改善一些XDD 太神奇了 ^ ^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到什麼是靜心,很謝謝有這個機會也很感謝遇到你:D」 
              
                                                                   
零極限滿月靜心活動內容:

2013年,2+0+1+3=6,
是數字6的一年,代表愛、無限、喜悅,
也代表當你調整到愛的頻率,你可以創造你想要的一切!

我們跨過2012年的能量大蛻變,運用《零極限》
不斷回歸神性的修行方式,可以讓我們時時刻刻處於愛、平靜、喜悅的能量,當我們可以處於這個頻率(being),這是屬於神的頻率,那麼神自然會為我們帶來創造健康、平靜與豐盛的實相(having)!

若您不克前來現場或名額已滿,歡迎報名遠距療癒共修。

報名遠距共修者,請於活動當日找一個適合靜心的地方,帶著愛、
喜悅、輕鬆地與活動的能量連結共振,建議最好可以在家同步靜坐,可以保持坐的姿勢或平躺著,找到自己舒服的姿勢,時間多長都可,給自己一個機會回歸神性、回歸零,無需努力什麼,當錯誤的記憶被清理了,一切自然回歸原本的無限狀態,包括你的工作、關係、財富,而你會收到那份奧祕的。


當日活動內容安排:
- 桑吉塔
分享零極限
- 靜心 (靜坐&呼吸靜心)  
   清理療癒自已與他人所有錯誤的記憶、自己身體錯誤能量記憶、家族錯誤記憶
- 接引來自神聖宇宙中心、天使、上師們的祝福能量
- 傳送祝福給全世界


請參加現場朋友事先準備:
請準備你目前想清理的內容,請自行寫在紙上帶來現場,我們會放在會場集中傳送祝福靜心。集體共修能量是倍數遞增的,當20人集體共修時,能量是20x20倍。

參加資格:歡迎父母幫小孩報名遠距,沒有年齡限制

帶領人:桑吉塔(Sangeeta)點入關於我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臼井靈氣三階授證治療師
.現於  做瑜珈教室 擔任靜心教師
.零極限共修會講師

人數:現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現場名額額滿。歡迎報名遠距~)

學 費:
500元整  
早鳥優惠10/31前完成報名400元

日 期 :
 11/15 (五) 19:00入場,19:30開始~21:30結束 


地 點:
心悅人文空間,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12巷7號   (古亭站2號出口)   點入看優美空間

報名及付費方式:


「報名及繳費完成的瞬間,清理就開始了!」謝謝你 


步驟1. 請回傳以下資料至sangeeta.love.light@gmail.com
主旨請寫《報名11/15零極限滿月靜心活動,註明現場or遠距》
姓名:
手機:
email:
報名現場or遠距:
備註:
(如有幫家中親友報名,請備註說明彼此關係、是否同住)



步驟2. 轉帳後才算完成報名,並保留名額
銀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公館分行,代號822
帳號:347-540-171-903

請於轉帳後email帳戶後五碼&匯款日期,好方便我們核對作業謝謝








獻上修藍博士分享的零極限影片

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RO8pQw19E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桑吉塔
愛與光的心靈家園
信箱:sangeeta.love.light@gmail.com
網址:sangeetatolovesongs.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