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神聖的接納


接納,意味著看到事情在當下本來樣貌。如果你頭疼,就接受自己頭疼;如果你過重,何不接受這就是此時此刻對自己身體的描述?其實早晚我們都得面並接受事情本來的樣貌,不論這是一個癌症的診斷或是得知某人辭世了。通常我們都是在經歷過情緒高漲的否認與憤怒後,才懂得接納。這是自然的發展,而這一切也是療癒的歷程。

接納,不表示你必須喜歡每一件事情,不意味著你必須採取一種消極的生活態度或放棄你的原則與價值觀,也不表示你得對現況滿意或只能宿命地順從容忍。接納,不表示你應該停止改進不好的習慣或是放棄追成長的慾望,更不表示你必須容忍不公不義並迴避投入於改變周遭環境的努力。接納單純地表示你願看到事物的真實樣貌。不論生活中發生什麼事情,你將能確實看清楚所生的狀況,而不會被自己的評斷、慾望、恐懼或偏見所障蔽,如此一來,你就可以在生活中採取更適切合宜的行動。

-----------------------------喬‧卡巴金博士,《Full Catastrophe Living: Using the Wisdom of Your Body and Mind to Face Stress, Pain, and Illness》,胡君梅譯



每天早晨在你從事一天的活動之前,請你花點時間與宇宙中心連結,邀請祂進入到你我的生命,這股力量超越我們的思想、頭腦、目標、計劃,不論你的祈禱的用什麼形式,語言,或無聲的心靈呼喚,當你順服、邀請、投降、接納,這股神聖之流就會來臨。

和你們分享身心靈工作,這兩個月的心得:在接受到神說:『孩子,你的時間到了,去服務世人吧,不是作公益組織,而是以另一種形式。』當我很清楚接受到這個訊息就跳下這個圈子,然而,我一邊跳一邊懷著膽却的心對神說:『可是,我懂得還不夠多啊,我也不是瑜珈老師,我倒底要教學生什麼? 我只有愛,只有這個。』神沒有回應我。

然後我為補足"所學的不足",一邊教課一邊看大量書,以及上網查詢想上的課程。。。然而,某一日,突然有個靈感念頭來,其實,從一開始我決定投身此世,我就不是要來教導什麼深奧的道理,我所能做的,也僅僅是把我曾走過的路分享,分享我曾經歷的憂鬱、批判、痛苦,而我又是如何從中領受神的恩典,決定活下來,好好生活,並且也做到我想完成的夢想。當我收到了這個領悟,我決定就是接納此刻的的自己,教導我所能教的,而宇宙也很神奇,來到我面前的學生,恰恰好是我所能指引他們的,而我感到十分輕鬆喜樂。最近,真的有一種感受,關於我終於在享受我的人生了,真好。


而時至今日,今天你也會這麼對自己說,我接納全部的我,我接納我的身體,我接納好與不好的我,當你接納後,宇宙也十分神奇地展現一個全新的道路!!這就是接納神奇的力量!! Enjoy!!


今日大天使神喻卡,大天使耶利米爾,一切安好 all is well


如果你對牌卡有興趣,歡迎來個人牌卡解讀諮詢。


圖片引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