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給自己空間。慢慢來

最近我重新與瑜珈連結上了,終於與瑜珈談戀愛了。

我最初接觸身心靈課程是從瑜珈開始的,練瑜珈算是滿長的時間至少四五年,但我從來沒有想過當一個瑜珈老師,因為我根本沒有收到瑜珈的真義,從身體心靈合一地感受到瑜珈。雖然在那四五年,我真實地透過練瑜珈,慢慢地把我曾受過傷的脊椎調正了,現在也很少感覺脊椎會痛,我仍然沒有感受到我與瑜珈的親密關係。

在一個神奇的經歷下,我可以免費上靜心課,裏面有教瑜珈,動作與我之前上的完全一樣,然而老師的指引完全不同,在某個動作作到極致時,過往的瑜珈課,會要求我再努力試看看,伸展看看,然而,在這次的瑜珈課中,課程指引是這樣的「放掉你想要和老師一樣的標準,這裏沒有標準,唯一的標準是你的身體,你的身體能做到那裏,就是那兒了,放掉努力,保持呼吸就好了,你就是給出一個空間,予許身體慢慢來」

我真的放掉了努力,隨它去吧,能彎多少就是多少,然後透過一呼一吸,我感覺到身體非常自然地,彎得更多、伸展更多了,在那個時候,彷彿見證奇蹟般,之前四五年一直作不好的瑜珈動作,在這次課程中,我做到了,然後,我明白了我真正的收到瑜珈的靈魂了。那便是,在那一呼一吸之間,透過呼吸,我給身體一個空間,透過呼吸,我重新與身體說說話,重點真的不在於,我可以彎多少,我能否像老師一樣優雅作出困難的動作,而是我這個人,我予許自己,我給自己一個空間。慢。慢。來。

那時候,我真的有一種感受,這樣子的瑜珈才是真的瑜珈,透過瑜珈,我從身體感知到體內無窮無盡的愛,當我能體驗到這份愛時,我能夠發揮這份宇宙的智慧在生活之中。


所以,今天我邀請你,無論眼前的工作、事情,如山般無比的繁重,你都能夠和自己說,「沒關係的,我予許你慢慢來」,當你允許自己慢慢來,專心如一做好當下的事,宇宙神奇地開展出一個空間、一份清晰,過往從未看見的一條康莊大道開展,如山般雜重事情,以奇蹟般快速完成。這是慢慢來的神奇之處!! enjoy!!!


今日守護天使指引卡:放手與臣服


如果你對牌卡有興趣,歡迎來個人牌卡解讀諮詢。


圖片引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