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臼井靈氣(Usui Reiki) 共修


我是在2007年底接觸靈氣,年底時想上靈氣,當時上瑜珈課的老師Akash阿喀許就說要開始教靈氣了,「當學生準備好,老師會出現」這句話,活生生發在我找靈氣老師身上。而我很開心就成為老師首幾批的學生,練習靈氣至今已經快八年了,對我來說,靈氣不只是一個靈性工具,而是一個相當好的身心靈的修行工具,在靈氣的陪伴下,我渡過了身體經常不好的時期、渡過了情緒常常起起伏伏的時期、渡過了莫名低潮時期,這麼多年接觸靈氣,我發現靈氣,不只是幫助身體更健康,它是身、心、靈全面的療癒及能量提升。

臼井靈氣,簡單的說是宇宙生命能量,也是是宇宙給的無條件愛。


我很開心能分享如此美麗的工具,讓更多人知道,讓愈來愈人感受宇宙生命無限的愛!!!



2013年7-9月 臼井靈氣免費共修活動

時間:7/27(六)已完成、8/10(六)已額滿、9/07(六) 
已額滿下午3點~5點


地點:能量很好的鶯歌鎮 (近鶯歌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


帶領人:桑吉塔 Sangeeta  (臼井靈氣的神聖能量透過桑吉塔來帶領) 點入關於我

可以參考此連結了解桑吉塔(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靈氣分享


參與對象:
(不論有沒有接觸過靈氣,都歡迎)
- 歡迎學過靈氣的朋友回來共修
- 正踏上靈性成長的道路,對靈氣有興趣的朋友
- 沒接觸過靈氣,但對靈氣有興趣的新朋友

名額限制:
在能量很好朋友鶯歌的工作室,為確保大家參與的品質,
精緻小班活動,每場次10個名額,額滿即止。



活動方式:
常聽人說臼井靈氣是一個自我療癒很好的工具,但卻很少有機會能夠親自參與體驗;或者你是學過靈氣一陣子,希望有共修的機會,而
現在有一個很好的機會,歡迎你們來共修體驗靈氣的無限美好!!

由實際練習臼井靈氣近八年的桑吉塔(Sangeeta)分享什麼靈氣、學靈氣的好處是什麼、何時適合用靈氣等,桑吉塔將分享長期親身經驗,且讓你透過親自體驗
,從身體感受,更容易且快速明白什麼是靈氣。

(1) 分享什麼是靈氣, 靈氣的歷史,靈氣可以給你的幫助,桑吉塔經歷分享 (30分鐘)
(2) 靈氣如何作,什麼時候適合作,什麼人適合學習 (10分鐘)
(3) 臼井靈氣共修體驗時間 (40分鐘)

(4) 剛剛有什麼體驗? 靈氣可以給我們的好處  (20分鐘互相分享)


報名方式:請email至sangeeta.love.light@gmail.com並
請註明參與日期場次、中文姓名、電話、電子信箱,我們將告知上課地點及細節。


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