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簡單。愛


今天我沒有想寫什麼複雜的文字啦(笑)這個殊勝的日子情人節(笑),關於愛的回憶,總像光點的愛影展,一幕幕歷史重播,那道愛的閃閃發亮的陽光又再次灑下,陽光映照出當時愛人,單純愛的微笑,一個簡單的牽手溫度,一段愛的心跳聲,在那個時空無限無止盡漫延。而當白雲掩蓋了光線,黑色帷幕降下,曲散戲終,那個人那個我都不復見,只留下一個白紗與風的空白對話。

走過千山萬水,我們終於停止追尋熣燦的愛了,也明白什麼是簡單愛。。。。。
小時候,我總覺得愛得閃閃發亮才是愛,能摘星的愛人才是真愛。果真,有些事要走過才會覺悟,當摘星摘得粉身碎骨,流星也微乎其微,才明白要的不過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愛。


如果你問我是否有遺憾?
遺憾是沒有,但會有眷戀的,那是我與他們的青春年華。

我自己一直很好奇,人們是如何一段又一段戀愛的,
每個愛人給我的回憶,總是無比細微記憶在我之中,幻化內化為我的一部份。
非常神奇的,我總會記得某些非常非常小的事,像是某個早晨說不如一起吃早餐的語調,那天陽光的溫度,以及微笑的光影。

閃閃發亮的回憶,收藏在每一個我的月光寶盒之中。
我的人生,正因收藏了他們的愛,而曖曖內含光。(我自己幻想的,笑)

謝謝曾經我愛過的,以及愛過我的所有愛人們。
現在,我安住在自己內心的家,很開心的創作、教學、並且簡單地生活著。
我很開心自己的人生,喜愛自己,謝謝你們愛過我。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洞穴


置頂圖片來自tumblr



如果你對地球魔法指引卡有興趣
如果你想知道桑吉塔為何能寫如此出神入化牌卡日誌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