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回家



上週日8月25日、我完成帶領基礎靜坐二堂課程,有的同學和朋友分享「這個老師好COOL,分享靜坐禪修的方式,好平易近人,好簡單易消化,課程後你會開始明白,靜坐其實可以很簡單,對身心幫助也滿大~」大多數同學對於靜坐可以為自己帶來的好處都有所肯定;有些同學甚至從上次靜坐課後,開始練習靜坐...能聽到這些,很感動...謝謝同學們的分享。

而課程最後,我和同學說:「這堂靜坐課的唯一終旨,並不在要你開悟,而是當你透過靜坐,當你好好打掃內心灰塵了,然後,你可以在某一天早晨,感受到,哇,今天多麼美好,活著真好,這是我分享的目的。靜坐的好處就在這裏。不在遙遠的天邊,就在這個當下。」

2006年以前,在我心中一直有個聲音「我希望有一個人(或某物)可以給我一道曙光,我想要改變我的人生」我對於那個無時無刻一直有緊急的事要來解救的人生感到倦了,那時,我以為情人是解救我人生的人(難怪那時感情不順,笑)

還記得2006年,我初次遇見心靈成長課程,踏上自我成長,透過察覺,我看見自己人生一直重覆的根本是來自「我的信念」BE,信念影響我的行動DO,行動影響我的人生結果HAVE,看到了這道曙光,我緊緊握住,不斷不斷察覺、行動、然後"修正"我的人生(笑)確實也讓我的人生改變成長好多好多。然而,我也不停不停地上許多許多身心靈課程,我想要找到回家的路,我想要一切的苦痛有所終點.......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

最近,我好像回到了原點,這個原點,好像沒有什麼地方要去了,並沒有說我已經得道了(笑),許多事我都在學習,而是相較於多年前,我感知到....
事情就。是。這。樣。了。
人生也。並。沒有。要。到。那。裏。去。了

走過長長的路,我發現原來...
回家的路,早在心中,
心中滿滿的能量如泉源湧現,
不論有再大的風雨,也發現無有恐懼、無有害怕,
原來多年來所渴望的回家,原來早已抵達,你早已到家了....
滿滿的感動與你們分享

今日奧修禪卡,空

【回家靜心】~~
請按此 http://bit.ly/coming-home-meditation

Photo Source: homedecorlol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