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大地的呼吸


當我手摸著地上土壤,然後風吹過來了,小草搖曳身姿,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大地在呼吸,為了證明這並不是我的幻覺,我將耳朵朝向地表,我想聽聽地球的呼吸聲,我聽見了轟轟轟未知而神祕的頻率,而又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聽見了地球的呼吸.....

曾經我很好奇,為什麼很多農夫是舉債種田(是真的,我父親曾是農夫,農夫種田前要買好多好多東西,而這一些只有等到東西"收成"且"賣出"才能回收,這一等要以"年"計算)然而,即使如此,許多農夫依舊死守那塊田,每日每日去耕田,曾經我在唸商學院時,老師帶領我們計算台灣種稻米的經濟效益遠低於開發其他產業,那麼為何台灣仍然有人要種田?(這是一堂兩方辯論的課,最後並沒有結論)

在我心中,一直有著這個疑問,是啊,既然農夫種田也無法收支平衡,或者如同我父親需要轉業才得以養活家人,為何還要種田?問號在我心中擺盪千回。。。。直到,某日,我來到花東看著整片綠綠的稻田,稻草搖擺如詩歌,翠綠的像幅畫,而我看到一名農夫田旁喝茶,那個農夫、田、山、海融為一體,雖然,我並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但是,如果是我,我可以每日望著海耕田、依著山入眠,我想我會感動流淚吧!

其實,好像也無需找證據。我父親即使不再耕田了,但他從來沒有考慮過把土地賣人,他說以後他退休了,他要回去種田,他要種種看那個、種種看這個(語言之中,很滿足)

後來我接觸了薩滿、八字、風水等大地元素的能量課程(笑),曾聽過一種說法,要在家中種"會結果實的植物",因為這樣子你才會知道,你無需做什麼、努力什麼,植物到了某一個時刻、季節,它就是會結果子給你吃,當你餓了,你只需要去樹上摘果子吃,你會非常感動,因為你真實地知道,真正供養你的不是公司、不是父母,而是神聖地球的母親。。。

今天你會找機會,試著摸摸土壤,感受大地的溫度,或者摸摸植物,感受大地之母神聖無條件的愛,又或者光著腳鴨在家裏走路,感受地板全然的支持、地球母親的支持,或許你會在那之中聽見大地的呼吸...





如果你對 【牌卡解讀】 有興趣
如果你想了解如何拿到自己獨到的牌卡解讀、並作每日靜心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如果你對 【生活靜心】 有興趣
如果你想要將靜心落實在生活上、擁有共修同伴的支持
歡迎加入【回家靜心】回到家靜心,在靜心中回家~


關於地球母親的資訊:
1. 國家科學委員會,《地球一直在變》
2. 中華百科全書,地殼板塊一直在移動著

圖片來自www.wehearti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