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信任


如果我們能夠跳進那未知的,將會有一種非常快活的感覺,即使那個概念會把我們嚇死。當我們信任帶到最高點,帶到那個要去「跳」的點,我們不會去做任何精心的計劃或準備。

我們就只是跳下去,一點都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

                --------------------------------------------奧修Osho


每週一次我有集體靜心共修的機會。我們會先一起靜坐一小時,然後彼此分享支持。在那靜坐之中,我們一起練習全然臨在,將焦點放在呼吸上、身體上。靜坐的重點僅僅是,在那之中身體不因躁動而改變任何姿勢、放鬆身體、覺知呼吸。

在昨天靜坐中,我有一個特別的歷程。

起初,與過往過往歷程相似,內在焦躁狂亂的氣、思緒漫飛,頭腦想抓住什麼,而我將意識持續地放呼吸及身體上,在那個當下,就只是放鬆身體,覺知呼吸,突然在躁動感中,有一個清明的空隙,當我要掉到那個空隙時,頭腦突然說了一聲:「我是否還有未了的功課沒做?我是否還有未了的經歷?」然後,我醒了。後來,我問了靜心帶領人,他的回答讓我十分非震驚:「頭腦一輩子都會覺得有問題,而靜心的狀態,就是在超越頭腦,許多人都卡在這一個點上過不去,他們總覺得生命還有什麼未了的問題,而事實是,他們並不知道原來生命如此簡單。進入另一個層次,如此簡單。信任的終極意義是,信任你是沒有意義的,在那個空間裡,你是沒有意義的。」

昨天之於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彷彿臨近了什麼。

當我臨近那個點時,我很吃驚地發現,頭腦根本不想進入那個空間,這大大震憾了我,平時我們所說的修行,所說要超越,到了臨頭,僅僅是要放手的時候,頭腦覺得還有好多好多未了的問題,在那個清晰的身體知覺體驗之中,我深深地被震憾了。


原來,頭腦根本不想放手。
在那個空間,是空
沒有想法、語言、思緒,最重要的是那裏。根本沒有意義。
我,沒有名字,我,不是誰,我,根本不重要,我沒有意義。

我在靜坐之後,無法言語。
而當我,再次感受那個空間的寧靜,
我感受到我。自。由。了。
終於不再有任何功課、任何枷鎖、任何故事戲碼

我沒有意義。同時。我可以成為所有。



今日奧修禪卡,水之騎士,信任







如果你喜歡 {朵琳的大天使卡}
如果你好奇桑吉塔為何能寫出天。堂。般天使卡日誌
歡迎加入【天使療癒靜心,12週靜心課程】,
這是一個學會如何與你的守護天使合作,輕輕鬆鬆在地球創造天堂實相的課程。

如果你對 {牌卡解讀} 有興趣
如果你想知道桑吉塔為何能寫如此出神入化牌卡日誌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名額即將額滿)




圖片來自奧修神祕玫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