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啟動天使之光


因為人類有自由意志,天使若沒有你的合作是無法進行祂們工作的,人類讓天使能把祂們的能量帶到地球上的中間媒介,當你願意與祂們工作時,祂們會接近你,等你來引導祂們。


--------------《啟動天使之光》


昨晚,我看了《啟動天使之光》裏面寫到有個學員祈求天使按摩,無比通體舒暢,我看了書也好心動喔。。。。。。(笑)我在睡前畫靈氣二號符號,向潛意識說「我想要體驗天使按摩,及,我希望天使協助我,解除從事身心靈服務無法豐盛的潛意識信念。

昨晚我作了一個很神奇的夢,並且,在我醒來之前,我又看見那個巨大白光天使站在我面前,我仍然因白光太強無法睜眼,所以我躺下睡覺,但當我躺下同時,發現我的肩膀有人在摸我(我有想是不是棉被自己滑動的觸覺)但棉被沒動我也沒有動,我感覺那是一種無比輕柔的能量,應該是天使的觸碰。醒來後,我在思考為何有此經歷,才回想起睡前自己下的指令。(讚嘆)

當你有所困頓找不到出路,或單純的你想要擁有支持的力量,
你不會孤軍奮戰,你會尋求守護天使的協助,
天使的使命就是幫助世人,唯有人們願意給出空間時,天使們才得以行動
今天你會給出一個空間,對來到身邊的靈感開放,讓宇宙至善的力量協助你!


今日大天使神喻卡,大天使烏列爾






如果你喜歡 {朵琳的。大。天。使。卡}
如果你好奇為何桑吉塔能寫出。閃閃發亮。的天使卡日誌
歡迎加入【天使療癒靜心,12週靜心課程】,
這是一個學會如何與你的守護天使合作,輕輕鬆鬆在地球創造天堂實相的課程。

如果你對 {牌卡解讀} 有興趣
如果你想知道桑吉塔為何能寫如此出神入化牌卡日誌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名額即將額滿)



圖片來自tumbl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