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溫柔的力量






上面的文字,截取自《地海戰記》的片頭。
我一直都不敢看這部片,因為內心悄悄有個聲音(我。不。敢。看)
是的,又不是恐怖片,我為何不敢看。

因為故事一開頭說到了「很久很久以前,人和龍是生活在一起的」(無比認可)
然後,人想要分家,和龍分開了,人選擇大地與海,龍喜歡自由選擇了風與火,
然而這個平衡被擾亂了,於是乎,世界慢慢地開始出現災害及亂象.....

(電影看到這裡)心中千百萬感傷悄悄爬上心頭,我無法說明為何自己有這種感受,為何別人可以好好地過一輩子,我就是會有莫名感傷(在近黃昏的雲上,單獨飛著的老鷹,沒有風的支持,撐著整個天空飛得無比落莫~來自瑟魯之歌的歌詞)是啊,老鷹飛,我也感傷....

在這份憂愁傷感爬上我心頭時,如過往三十多年的人生,我對它的到來毫不驚訝。
像是和老友相遇般,我和我的憂愁說(嗨~你來啦)
然後,我安安靜靜待著,我讓憂愁說它想說的故事....

它說,為什麼世界分離了(我說。嗯。我聽見了你的聲音)
它說,為什麼過去光明似錦王朝不再(我靜靜點頭)
它說,究竟我們還有出路嗎,人類會有出路嗎(我靜靜待著)

終於,這一次,當憂愁感傷來到時,我沒有壓抑它不合理的一切,我就是靜靜待著,不論別人接不接受,我就是全然地接納了,不管這是好的或不好的,就是接受了....這份無條件溫柔的力量,啟動了在我之內的風水火土,在我之內的龍覺醒了,人與龍又再次一起生活了。或許這便是溫柔的力量。


今日大天使神喻卡,夏彌爾




大天使夏彌爾:「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朵琳.芙秋博士


angel photo via crystalangelessences


如果你喜歡 {朵琳的大天使卡}
如果你好奇為何桑吉塔能寫出。閃閃發亮。的天使卡日誌
歡迎加入【天使療癒靜心,12週靜心課程】,
這是一個學會如何與你的守護天使合作,輕輕鬆鬆在地球創造天堂實相的課程。
請按此 http://bit.ly/0818-love-angel



如果你對 {牌卡解讀} 有興趣
如果你想知道桑吉塔為何能寫如此出神入化牌卡日誌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名額即將額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