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敬。美好時光


細數往事回憶,說不感傷那是不可能的,我們曾說天說地,閃閃發亮談看似遙遠的夢想,火熱說著就算力量再小,只要有心,終能讓世界更好。。。在當你離去那一天,某些東西已經變了,你再度回來了,並非我無法接受你,而是我也變了,曾經為此,我對自己有許多自責及不諒解,愛不就是包容與接納嗎? 為何我做不到?

這件事已經放了很久,一直以來都不曾有過真切的答案,非常神奇的,最近我真真切切面對"接納自己的敏感"後,明白了答案,唯有最親近的人才能傷自己那麼深,當真實面對自己的敏感時,才發現自己不曾真實體驗那道傷有多深以及所帶來的影響,傷口沒好,何來接納。原來,好多事情,頭腦搖著理所當然的大旗,大大韃伐不公不義,事實卻並非如此,原來,心沒有真實穿越經歷,根本談不上原諒與復合,而所謂的原諒都只是很表層的。

細數從頭,有其美麗與哀愁,美麗的是當我們如實經歷過往,那麼,柳暗花明又一村,美好風光就在前面,哀愁的是曾經歷的,早已不在,並且當我們並未真實經歷黑沼,那麼,無限哀愁彷若形影隨行,那個人那件事彷彿一直纏繞心頭。

不論最近你倒帶過去如何,讓我們一起
敬。那般美好時光。
敬。曾經陪伴過的人們。
敬。所有無數經歷。淬鍊了更好的我們。
敬。所有。

今日大天使神喻卡,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
(你現在對於能量與情緒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天使舞蹈靜心派對》用全新姿態告別以及迎接2014。請按此

想瞭解1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