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倘若這一切只與你有關


是的,無論眾多紛擾關係複雜因由,如何牽連纏繞,倘若這一切只與"你"有關呢。。。。沒有藉口,沒有理由,整件事就只和你一個有關,你會怎麼做?(稍稍暫停感受一下)

當然,無需硬撐裝堅強,然而,在眾多紛亂之際,將自己好好抽出單獨看,是絕對必要的。問問自己,如果整件事只和我有關的話,我是否能為一切負起百分百責任?如果真的沒有人幫助,而結果不如預期,我是否能釋懷?我所執著不願放下的是什麼?

在地球魔法指引卡中,有張牌卡叫《冬至》,我自己是最近才深深明白這張牌卡,在牌卡說明書這麼寫,它說冬至這張牌意謂著反射(reflection)所有一切都和你有關。當時,我看了牌卡說明書,其實大概能理解,就是冬天所有萬物都結冰有了反射影像。。但我一直不太明白冬天和反射之關的深層的關係。直到,最近我自己的腳不小心受傷,無法做太多事,過重的東西無法扛,過多事無法多做,然後,我得以有更多時間好好沈澱,重新看看,更深層看到忙碌生活之中,在那不斷東奔西跑的自己,在某日,突然《冬至》這張牌跳出了我的眼前,我笑了笑,原來這就是冬至的意思。

當你褪去了外在所有事務,終於得以好好安住自身之內,你將看見原來所有投射的倒影,一切都與你有關,當你看到了,一切紛紛擾擾,也終將歸於平靜。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冬至



跨越2014。韻動天使舞蹈靜心
這是一個充滿歡樂祝福的年度聚會。我們將一同感受動靜態天使靜心,並分享2013年所教授的零極限、天使、曼陀羅等重點並為全新一年及親友們傳送祝福,歡迎你的到來。請按此

想瞭解12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wehearti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