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回返的旅程


有時候深深靜坐 進入一種純粹無法言喻的寧靜 淚水會默默流下 
內心深深地感受到 永遠永遠 當我想念的時候 我總能回去 我能回家
曾經 有時候深深寧靜後 有股悲傷 不願離開那份純粹的寧靜 
心中有個疑問 人間何時重現天堂 我們何時回返 那是一種無法向人言說的感受
在人間瞬間是喜 瞬間是悲 何來平安 

在陽光落下 灑在每個人的臉上 灑在燦爛花朵臉上 灑在每個被需要的人身上
是悲 是喜 是歡 是苦 無限地在人們的生命無限纏繞 繞出了悲苦 繞出了故事
而永遠永遠都不能放棄 都要相信人間有愛 人間有光明 即使有黑暗

雖然集體意識緩慢前進著 讓我們靜下心來便能感受到 集體意識正在揚昇
每個人開始發現 你。我。他。所有萬物一切由看不見的巨大生命網絡串連著
每個人開始注意到 自己生命的一切 自己需要百分百為一切負責
或者是 在百轉千回上演無數次痛苦戲碼後 在某個停止的瞬間 
感受到其實這一切並沒有問題 生命沒問題 我沒有問題 世界沒有問題 一切正如是

即便是看似緩慢速度步划中 
我們在每個當下 分分秒秒覺察 分分秒秒我們已經正在回返了
所有所有天堂的家人們與我們同在 

今日大天使神喻卡,大天使愛瑟瑞爾,來自天堂的問候


跨越2014。韻動天使舞蹈靜心
用全新姿態告別以及迎接。為全新一年的自己及親愛的親友們祝福。請按此



想瞭解12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flickr@Giovanni Orland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