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靜心週報: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我們站在新年與新年之間 
介於2014新年與中國農曆新年  

彷彿褪去了一層舊皮 卻還有一層舊皮
某些舊有的離去了 卻有某些舊有的依舊緊緊相粘
我們該如何在新年與新年之間 仍可如如不動堅定自己呢?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那便是真實面對自己的心  回到你真實的感受
老調常談的話 在靜心週報再次現身

當我們走過無數歲月 才回頭發現 
最直指人心 最能歷經歲月淬練的是最簡單的本質
如同 真實 這件事

每個人都有其真實的看法感受  千百萬億的不同
我們會覺得"我所感受的真實"並不一定是真實 那麼我該如何知道什麼才是真實的呢
好像在繞口令 但我明白你的意思
其實啊 很簡單 
親愛的 無需擔心 無需害怕做錯
就去做 去實踐 去努力 去感受
宇宙有其真實不虛的秩序

倘若 你所言所行並非允合宇宙本源頻率
那麼事件必然會再次崩壞調整 而你會感受得到的
無關乎是非對錯 好或不好
而是我們都是人間體驗學習感受的勇敢靈魂 加油


分享自己的歷程
------------------------------------------

和許多靜心教師不同的是 我很貼近學生
鼻息貼近的結果  某些私人的關連與靜心教師之間的尺寸拿捏
或許這便是我入世修行的方式   我更加需要堅定自己的立場

我造作了一個推薦文幫助  衍生出了造作的課題
凡真實必不虛 凡不真實根本不存在

我沒有上過那個人的課程 
我所推薦僅僅是關於"自己對這個人的感受" 無關於他課程想說更深入的什麼
看到他人的轉貼分享超乎自己的想像時
我該怎麼做?我問自己

鼻息的貼近  肉搏的掙扎
一如自己靜心課程的帶領核心 感受自己的真實並且真實的面對
而我再一次 一如我所說 我並不是你們的老師 高高在上 而我與大家一同成長進步

回歸自己的造作 回歸自己的中心
如實地看著事件的源起源末 
讓一切回歸最初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是真實面對自己的感受 這件事真的是真的
當我如此真實感受 並且做出調整的後續之後 身體內那股很不舒服的焦躁感消失了
一切回歸最初 平淡風清 
真實面對這件事 絕對絕對不能退讓
一如帶領靜心課的自己 
我不曾說過什麼深奧的大道理 表演過在水上飄的特異功能
僅僅是 表裏一致 活出真實

非常感恩  神一直在我身邊 提醒了我
讓我在這樣鼻息貼近的關係 如撕下自己的皮 
做某些看似令人心痛的決定卻是真實的

文字訊息來自:桑吉塔

photo via google search



想瞭解2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