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人是不會變的


昨天我回去八年前上自我成長課程的地方 充充電
再次聽見這句 "人是不會變的" 你現在是鳥人 以後是鳥人 永遠都是鳥人

第一次聽見 完全聽不進去 也不懂在講什麼
 "怎麼可能 我花那麼多錢上課 不就是要來改變自己的人生
人如果不會變 那我來這裡幹嘛" XXXX

第二次聽見 自己好像領略了什麼 但無法仍然不是很清楚 
頭腦的聲音: 
"人好像是不會變的 像是人性 貪婪 黑暗憤怒 情緒 欲望 慎恨 好像一輩子都在"
但身體情緒體驗並未接受

人。是。不。會。變。的。
事隔多年 再次聽見 如鐘敲響亮而清脆 


上過高靈天使冥想課程
沐浴在神無限的光與愛 有那麼一瞬間 我以為光世紀再現了 
將自已全然敞開 卻深深跌落更深深淵
我迷失了
我懷疑神 困惑於所謂的神性之光
倘若神真的存在 為何人間仍有憤怒 憤恨 爭奪比較
我明明感受到了那份純粹的光與愛 
為何人間不是如此 為何我們彼此傷害流淚困頓且掙扎

或許你很想知道 後來我找到答案了嗎?
其。實。我。並。沒。有。找。到。答。案。
直至今日。依。然。沒。有。 ( i am so sorry)

然而 不同的是 我接納了
在我之內 同時擁有了光明與黑暗
我相信神 感受到神的恩典
同時 我明白在某些時刻 我仍然他X的是個鳥人

神奇的是
當我這麼做時 我可以感受到身體內某個緊磞鬆了 心更自由了
或許是 這是人是不會變的 這句話想告訴我們的吧。或許吧。

文字訊息來自:桑吉塔



想瞭解2月最新課程
請按此

photo via http://www.behance.net/gallery/Dave/731824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