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今日靜心日誌:心靈幽徑


靈性與占有或智商無關,而是一種發現愛的能力。
當你擁有這種愛,就踏上了專屬於你的心靈幽徑。
這條心路允許痛苦穿透我們,碎裂的心將在此得到療癒。

------------------傑克.康菲爾德 Jack Kornfield,《踏上心靈幽徑》

"這條心路允許痛苦穿透我們"   "碎裂的心將在此得到療癒"
看起來很矛盾喔 (我也這麼覺得)  允許痛苦穿透   而心會得到療癒?
心不是已經很痛了嗎  還要讓痛苦穿透?

唯有真實走過體驗過的人們   才能明白箇中滋味   酸甜苦辣鹹人生五味
沒走過之前 我看這些心靈書籍是看不懂的 覺得講得很好   但無法真切理解其中意涵

準備靈氣資料 無法避免地總會回到2007年遇見靈氣當時的自己...
那是一個身體許許多多地方不好   進醫院檢查也找不到原因    心也有說不出的疑問
當我接觸身心靈時 當時我有一個念頭    "我想知道  這段自我探索旅程的終點"
歷經無數內心身體苦難 我終於找到身心靈這個浮板 而我想知道苦難是否有終點

老天爺的安排 非常巧妙
起初我是上自我成長三階段激勵課程 
找我去上課的人和我說 "這個課程可以打破你生命舊有的循環   生命有所不同"

聽到這句話   獎獎!! 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這段旅程終於有終點了!!
不久是我生日   我便把課程當成自己的生日禮物報名去上課
然後 我持續上了無數自我成長心靈課程 我想要在課程中"找到那個答案"
這段旅程一定有個終點 最後在自我成長的第四階段 聽到這麼一句話
"這是一段沒有開始   也沒有終點的旅程     認識自己    忘記自己    覺醒於宇宙萬物"

那個"沒有終點的旅程"   讓我好失落....  我好想要一切有終點....

走過了無數痛哭的夜晚 淚水乾了 我爬起做好該做的事
走過了心撕裂的歷程 於是找個安靜地方 讓自已好好復原
走過了無數黑夜與寒冬 然後日昇東方 寒冬過去春天百花齊放 

因為走過 所以明白
原來這段心靈幽徑旅程的美麗 也是在沒有終點

花開了 花會謝 然而謝掉的花辦滋養了土壤 成為下次花開的養份
於是 花再開 而花會謝 周而復始 沒有終點

黑夜來了 黑夜會離 因為白晝等候黑夜離開 當暗夜退去 太陽之光重新綻放
當太陽光退去 黑夜再次來到 周而復始 沒有終點

這真的是一段沒有終點的心靈幽徑 充滿了未知冒險
可能我們會受傷 會心碎 會哭泣 同時我們也可能會喜悅 會成長 會歡慶
而我們每個人都是非常非常勇敢的靈魂 來到人世間品嚐人生千百萬種滋味

深深獻上無限祝福給所有人
桑吉塔


今日奧修禪卡,冒險


我能保證的只有成長。將會有危險,將會有犧牲,你將會每天都進入那未知的,進入那沒有地圖的,沒有地圖可以被遵循,也沒有導遊可以帶路。是的,將會有無數的危險,你可能會走入歧途,你也可能會迷失,但那是讓人成長的唯一方式。~~ Osho ~~


最新課程:臼井靈氣一階課程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