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臼井靈氣個案分享:感受到自己有完全放鬆得到休息


(靈氣個案分享回饋)徵得同意分享

之前曾聽朋友提過,也曾在網路上試著瞭解『臼井靈氣』,但總覺不知其所以然,所以一直很想自己親身來體驗,因為一直有關注著桑吉塔所分享的訊息~謝謝桑吉塔提供這樣的機會來進一步瞭解『臼井靈氣』。

桑吉塔很有親和力的介紹『臼井靈氣』,並詢問我今天想瞭解的主題,其實當下只想體驗『臼井靈氣』,心中飄過工作上的點滴,所以就隨口說~問問『工作』這個方向。聊了一下我對工作的觀感,接著桑吉塔未特意設定主題來抽牌卡,奇妙的是這三張卡如實的反應了目前工作的狀況,很喜歡桑吉塔針對牌卡說明時,提到靈魂為我們設定了這些『風景』。...在人生各個關卡,如果用『風景』這個詞,似乎就不那麼沉重了,也比較容易走過。而看到這三張牌卡我的心也跟著豁然開朗起來.....

接著桑吉塔對我進行『臼井靈氣』,我感覺我的體內有些雜質被清理,近日的情緒煩躁,讓我的眉心輪及頭部的有被框住般的沉重感,在進行『臼井靈氣』之後變輕盈且思緒清晰了......而脊椎及腰部還有手,整個都感受到氣在跑,慣用的右手都麻了......過程好蘇胡,很平靜,我真的感受到自己有完全放鬆得到休息,呼吸變得又深又長,像睡著般呼吸自己都聽到那呼吸像是打呼般的深長。『臼井靈氣』施作之後,身體猶如被洗滌過那樣清爽且再度被能量充滿,一切變得很清楚,好奇妙呀!

謝謝桑吉塔,讓我更進一步認識『臼井靈氣』,也為我梳理了當下所阻塞的能量,能量順暢流通真的很棒,整個過程很享受且很滿足的體驗!謝謝桑吉塔~





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