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今天真美好。


Oh My God 歷經漫長等待 明天就是春節假期 心情也放鬆不少
街上陽光閃耀 彷彿老天送來的年節賀禮

在我接觸基督教去教會那段期間 
我好喜歡牧師講的一段話 
他說 受洗是每個基督徒一生中最美的事
因為受洗前的你 已死去  受洗後的你 重生了你回家了  你回到天父的懷抱

或許是那時 我對自己內心有無數複雜感受 亦不知如何向人言說
聽見牧師的這番話 我淚流滿面
我感受到耶穌慈悲的愛顯示在受洗的儀式 
讓天上的泉水  洗滌行走人間無盡的灰塵 內心滿滿的灰塵
讓天上的泉水 為你的內心帶來無比清涼清澈的喜悅
不再憂愁
不再擔心
受洗後的你  重生了

用受洗的這意涵 連結到"中國人的新年"
中國人的新年  是老祖先流傳千年仍然奇準無比的農曆曆法
精準計算出 何時春分、大雪、冬至  而每個冷氣團都恰恰好搭配了曆法

所以呢   中國老祖先所說的"新年"  
更是意謂著"過去一年的逝去"  全新一年的你  重生了

不論你覺得過去一年自己搞砸了  在新年期間也不知如何面對誰誰誰
不論你覺得過去一年的自己做到或沒做到什麼   在漫長的春節期間 感到無比焦躁
不論你怎麼想自己、看待自己。都。無。所。謂。

在。新。的。一。年。你。重。生。了。
帶著新的意念 帶著心的聲音 帶著新的希望
有如受洗般 過去的你已逝去 而如今你是全新的自己


深深祝福新年快樂
桑吉塔

今日天使塔羅,土之王牌,豐盛的湧入

(全新一年的我們 無限無限的豐盛啦!)


臼井靈氣是一個簡單易學的自我療癒、幫助他人的按手療法~
目前是全世界流行療法,在美國部份醫院已是輔助正統醫療的方法。

全新一年。心的開始。歡迎加入靈氣美麗心世界!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