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真正的成功


今日抽到天使塔羅牌火之六,勝利。
塔羅牌與一般神喻卡最大的不同在於,塔羅系統的預測,會明白指向某個結果與方向,而神喻卡則僅僅提供一個指引。兩種體系各有其利弊,無關好壞。

然而,當今天我抽到這張塔羅牌,我感受了一下,如果延續昨天解說近日整體趨勢,
牌卡日誌勢必會走向一個革命烈士終將有一個好消息的到來,這個方向的解說,
然而,其實有更高的層次,關於真正的成功。

當火元素出現時,便會吸引人群聚集,所以火元素出現時,將會代表與外在世界有關的活動,能量上的震動是明亮閃耀、充滿流動、自動自發、爆發力、對自我表現的強烈慾望,以及對自由的強大渴求。

很巧妙,數字六的意涵也與社群公眾有關。經過數字五的風暴與不平靜,走到數字六時,代表回歸和平與愛,而這個愛不是小愛是大愛,與社群、社會責任有關,所以數字六代表的是把自己停下來,調整節奏,讓自己感覺回到中心點並對環境感到安心,而這時候的自己,將能為他人好好服務。

是的。綜合火元素與數字六。這張塔羅牌是一個好牌中的好牌。意謂著好消息將要到來。

每個人皆是群體的一份子,少了一個都不行,真正的成功與勝利,並不必然意謂著,他方的減少,另方的提升,我們共同走在集體意識蛻變的道路上,我們是否能共同找出更具智慧的方式找出雙嬴的解決之道。

智慧不在頭腦分析與評斷他人,智慧在於超越二元性。
僅僅是當每個人回歸自己的內在,真實的問問自己,在這件事之中,對於我來說,是什麼挑起了我底層的感受? 是恐懼? 是分離? 是不滿? 然後花點時間,好好在自身之中,去經驗,去感受,去消融自身之內所有百千萬億的躁動。。。

事實是這樣子的,真實呼喚真實,光呼喚光。
當我們真真實實照見自己的內在之光,真真實實在內在感受公平正義,
整個宇宙也會來相助,而所謂真正的成功,水到渠成。

邀請你在這個集體意識揚昇前的風暴之中,
回到自身之中,回到自己的呼吸,花點時間好好靜心。


今日天使塔羅,火之六
勝利!好消息就要來臨,公眾的認可或獎勵



想瞭解4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goole searc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