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領導者


做夢也沒想到自己會要帶領別人,此時,赫然,發現,原來作為追隨者真的很好,不但前方有人斬荊開路,還可不時抱怨投射他人領導不佳,要是自己來做的話,想必然點點點且卓越出眾(皇天不負你的熱切渴望,讓你心想事成。咳咳)

時至今日,此時你正站在領導的位置,當然,我們都會擔心、害怕自己做不好,這時候,頭腦盡好它的本份,適時跳出百千萬個疑問(是不是該給頭腦一個拇指呢。笑)像是我可以嗎?我做得到嗎?我做卒子很久了。。沒有人會相信我的。。。

是的,你可以繼續這麼相信,亦或,選擇不同方向,創造不同的結果。。。
我們其實不需給自己太大壓力。。。而是,輕輕放開焦躁的情緒與瘋狂的思緒,
然後對自己說「是的,我知道沒有做過,但我願意去試試」如此而已,不多也不少,你沒有要馬上躍登財富百大CEO人選。你只需做好該做的事。沒有期待,做好一切準備。

要知道,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偶然發生,
是你的靈魂準備好了,宇宙順水推舟送上機會。。。

當然,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某種程度會感到不自在,
這時候,請你回到呼吸,感受自己的心跳聲,轉換你的焦點,用熱情傳達願景與渴望,
在你該有的位置,做好該做的事,那麼不自在感受就會變很淡了。
加油,你可以的。


今日天使塔羅牌,火之國王
專注,專注,專注!傳達願景,並成為領導者。
傾聽有創意的人給與的建議。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5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photo via wehearti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