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今日靜心日誌:放下期待


那個閃亮亮的靈魂,他的出現,有如天降甘霖,為煩雜失序的生活帶來無比沁涼
愛來時像一陣風,卻也,某種程度具有療癒人心的效果(笑)

一開始的不期而遇,慢慢地期待相遇,漸漸地。變。成。渴。望。相。遇。。。(我的天啊)走過無數風暴,不是和自己說好這次要把全部自我成長覺察全部武功使出來!不會捲入風暴嗎!為何為何為何竟然再次整個捲入,還不知不覺失去了自己的中心,非常想要拔腿就跑!!

頭腦覺得有所期待會比較有安全感,事實卻恰恰好相反。。

當。我。們。有。所。期。待。時。亦,會有所失落。

內在對愛的恐懼、害怕、被遺棄、不被愛、失去對方種種焦躁,就這麼地,一一曝露出來,根本毫無躲藏的餘地。。而我們會覺得自己為何又走回頭路。要知道,並不是如此,而是,宇宙給我們一次機會,讓我們好好學會什麼是在愛中放下期待,而這一次,終於我們學會在愛中悠游。享受愛的流動。。。

今日彩虹卡,我放下我的期待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6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Google搜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